赵松兰,今天上班吗找她有点事

会员94891339 33岁 已回复
赵松兰,今天上班吗找她有点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永明 二级营养师 民勇饮食指导服务部其他
擅长:食疗,减肥,孕妇产妇食谱编制,营养养生,中医养生,...
已帮助用户: 42929
健康指导:您好:欢迎您再次来到寻医问药。看样子您是想追问赵松兰问题,追问一定要找到刚才您的问题,然后再向医生发起追问,这样,医生才可以看到您的问题,才可以给您答复,像您这样重新提问,赵松兰是很难看到的,这里提醒您,也是为了您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这个需要去具体的医院官网查询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找到医院官网直接打电话咨询,也可以预约网上挂号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植发12个月了效果太差了,一般需要通过再次移植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植发手术主要是针对头发稀少和秃顶的症状来进行治疗的,同时对于发际线后移也能达到改善效果,种植头发失败一般是由于医生的技术水平比较低所造成的,需要再次进行移植手术,オ能使脱发的症状得到好转。因此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来进行植发,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术后一般5天左右就可以洗头,洗头的时候注意轻轻按摩,不能用指甲抠挠,以免影响成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植发12个月了效果太差了,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治疗。植发效果不好,通常是由于个人的毛囊比较稀疏,可能是没有足够的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涂抹生发乌发的药物治疗,或者通过日常的饮食进行调理,多食用乌发生发的食物,比如黑豆,黑芝麻等,能起到一定的改善效果。在平时应该做头皮护理,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护发水清理头发。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植发。术后第3-5天的时候有水肿现象,水肿一般都会在术后一周左右自然消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得了抑郁症不能上班,抑郁症可以显著地影响社交和职业能力,导致精神活动异常迟钝,动作减少,思维缓慢,记忆力下降,注意力难以集中,理解能力明显降低,心情出现压抑,对外界不感兴趣。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孕妇手脱皮考虑是由于体内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引起的,因为胎儿发育需要从母体中吸取营养物质和维生素,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如果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合理膳食,全面营养,及时补充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宫腔镜手术包括宫腔镜检查、宫腔镜下诊刮术、宫腔镜下电切术,做了宫腔镜需要休息几天应根据具体的宫腔镜项目来判断。宫腔镜检查操作比较简单,所需手术时间比较短,对患者身体伤害较小,通常休息一周左右可以正常上班。宫腔镜下诊刮术相对而言比较复杂,手术时间稍长,患者术后通常休息两周左右,即可正常上班。宫腔镜下电切术的操作过程复杂、手术时间较长,术后恢复较慢,患者行宫腔镜下电切术后,应休息一个月左右再恢复上班较好。患者行宫腔镜手术后,应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一个月内禁止方式性行为,并定时复查,如有不适症状、异常情况出现,患者应就诊,明确原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