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截瘫病人一个月要多少费用?

会员94683880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位截瘫病人一个月要多少费用?
你好,朋友的儿子五个多月前从六楼坠落,全身多处骨折,现属高位截瘫,头脑清晰,右手完好,左手肘手术后感染一直好不了,大小便没知觉,孩子从小没有妈妈,孩子父亲要照顾孩子,却没办法去挣钱,如果入住你们院,每个月大概需要多少费用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高位截瘫病人一个费用大概不少的,根据病情轻重来定,大概五千到一万左右,每天需要做很多护理,请个保姆还需要好几千元,长期住院收费低廉,也会是保姆费用的几倍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恢复的程度需要先对损伤程度进行评估,完全性损伤,预后较差。非完全性损伤,损伤水平面以下感觉功能尚存,对疼痛刺激有反应。损伤水平面以下运动功能尚存,但自主运动幅度较小。损伤水平面以下肌力在3级以上,可自主将关节抬离床面,均预后较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部脊髓损伤不同部位,症状不同,颈上段脊髓损伤者易发生四肢瘫痪,如果膈肌和肋间肌瘫痪,可发生呼吸困难,常致病人迅速死亡。颈下段脊髓损伤者在损伤平面以下出现肢体瘫痪,上肢呈节段性感觉和运动障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高位截瘫排尿障碍表现为排尿次数多,且易发生夜间遗尿现象。当膀胱炎或膀胱受到机械刺激时,可引起排尿次数过多,出现尿频。骶髓初级排尿中枢受损、反射弧遭到破坏或尿道受阻时,可导致膀胱内尿液充盈过多而发生尿潴留。当初级排尿中枢与大脑皮层失去联系时,排尿将失去意识控制,出现尿失禁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只要没影响生殖器官是可以的,这个可能要考虑附睾穿刺抽吸精子然后人工授精。神经脊髓的损伤,应尽量做到抢救、治疗及时,由于损伤时间短,神经损伤程度轻,康复的可能性更大,康复的程度就会好些。一般损伤三个月为早期,一年时间内为康复期,更长时间则为后遗症治疗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的,术后病人四肢都不能动,但后期如果恢复的好,胳膊是可以恢复能动。高位截瘫术后神经功能恢复在半年左右,通过康复锻炼胳膊有希望可以动的,如果超过半年恢复不,那就很难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位截瘫并发症有褥疮,是截瘫病人致死的主要原因。多发于臀部、肩部、足跟部等骨突部位。同时还可能引发坠积性肺炎,是由于卧床后不能及时排痰,痰液沉积到肺底部形成。也可能引发泌尿系感染,截瘫后失去了对排尿的控制能力,需要长期放置尿管,容易引起细菌感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