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雷,24岁,男,大学生(有兼职工作),无高血压,无心...

会员9451892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朱雷,24岁,男,大学生(有兼职工作),无高血压,无心脏病史
2015年8-9月很忙,打3份工,且一周2天夜班,又要学习,成天根本没有休息时间,睡眠时间不足,一天都出困的状态,经常小睡20分钟后继续学习。
这期间出现了两周的轻微感冒打喷嚏什么的,但没大影响,没管他,且拉稀过两三天,紧接着长达一个半月的咳嗽,一吸到空调的冷气就咳嗽,或者刚要睡着的时候就咳嗽,咳嗽十分严重。但不重视,也没看医生,一个多月后好了,
2015年11月4日的夜班由于太累喝了两杯咖啡(咖啡豆打的浓度较高),以前从不喝咖啡的。早上九点回家躺在床上想睡觉,人已经非常困了,但是心脏持续保持兴奋状态。心里很慌,很怕。没有其他不适感,后来躺了很久终于睡着了。
2015.11.4-2015.1.20仍处于较劳累的状态。
从这以后直到现在一直有心率不齐感觉,且不用摸都能感觉到心脏跳动,贫血感很严重。
感觉心脏实在是太虚弱了,比如突然坐起来心脏都会明显频率加快,心慌,早搏增多(摸脖子上的大动脉摸出来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6年1月20号回国在重庆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进行了几项检查,包括:
1. 24小时动态心电图
结论:窦性+异位心率,最快窦性心室率132次/分。
单源室性早搏总数821次,二联律8阵,三联绿9阵,形态相似,配对不等,室性并行心率。
2、 血酶(肌红蛋白低于常标)
3、 彩色多普勒超声心动图(二尖瓣,三尖瓣轻度反流,未见明显异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心肌炎吗?过急性期了吗?现在是恢复后的后遗症表现吗?是否已经心脏已扩大?是否开始心脏衰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距离是不是有心脏病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下动态心电图检查来确诊一下如果这个检查结果正常的话就不考虑有什么心脏病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这个如果想确诊的话最好是先检查一下,如果有心脏病的话应该是可以检查出来。
有用0
关注
张德生 医师 河北长芦大清河医院内科
擅长:心内科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465
问题分析:您好!我的判断是你在就诊前得过心肌炎,现在有并发症。
意见建议:也就是二尖瓣和三尖瓣反流。没有心脏增大和心衰现象。你需要休息,已经不能做以前那么高强度的工作了。可以复用果糖二磷酸钠口服液加通脉养心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发病很难治好,但是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的发展。高血压会影响心,脑,肝,肾的功能,需要尽早控制。平时注意控制饮食,坚持低盐,低脂饮食,适当补充蛋白质,多吃含钾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然后坚持全程规律用药,联合用药。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加强锻炼,多做有氧运动,保持愉快心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非药物控制的前提下,一般将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140/90mmHg),称为高血压。
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患者的血压会出现升高的情况,一般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比索洛尔、硝苯地平、维拉帕米等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男有高血压可以备孕,只要备孕期间将血压控制在合理范围即可。
高血压的发生与基因变异和周围的环境有关。如果一位父亲有一位高血压,那么其的孩子就有可能得高血压。如果父母亲都有高血压,孩子们有将近50%的可能会得高血压。另外,高血压还与生活习惯、长期高盐高脂肪饮食、长期的压力焦虑、长期吸烟、肥胖、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等因素相关。需要注意的是,男性有高血压,对于胎儿的影响较小,所以可以备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男人患高血压通常能生育。
男性患者如果患有高血压,就能生育,一般来说,男性高血压不会影响生育。高血压是指在不服用降压药物的情况下,非同一天三次测量上肢血压,如果收缩压大于140mmHg或者舒张压大于90mmHg,则属于高血压。高血压患者常见症状有头痛、头晕、心悸、气短、活动耐力下降等。也有可能出现失眠、心烦、心情不好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病人在血压平稳后,可以做无痛性的胃镜,具体分析如下:
在做无痛性的胃镜之前,要先做好病人的健康情况,如果出现高血压,就要根据病人的情况进行治疗,等病人的情况比较平稳,再做无痛性的胃镜。高血压一旦失控,很有可能会在体检时血压骤增,还会导致心血管系统的问题,从而引发其它的一些并发症,从而对病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不利的作用。不过,如果病人的血压已经平稳了,那么就会有很大的几率会有很大的降低,所以这种病人可以进行胃镜检查,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心情,不要过度的紧张,否则会造成血压上升,从而造成严重的后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高血压是无法痊愈的慢性病,需要一辈子服药控制,目的是要把血压控制在理想范围内,以避免因并发症的发生而折损寿命及生活质量。血压药要天天定时定量吃,才能使血压持定,不会越吃越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