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医生你好!请问我的眼睛有时看

会员94237244 36岁 已回复
麦医生你好!请问我的眼睛有时看东西很近时都很模糊,有时很远都很看不清,有时感觉到有一块膜一样。你说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静 主治医师 肥城矿务局查庄煤矿职工医院五官科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睑缘疖,沙眼,角膜炎,麦粒肿,...
已帮助用户: 16221
指导意见:要到医院来检查是屈光不正还是眼底病引发的视物模糊,就能对症治疗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皮有时单有时双一般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术后大多能保持双眼皮。做双眼皮大多需要在上眼睑部位做切口,利用手术的方式使上眼睑部位形成双眼皮,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通常能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同时能缩短两眼之间的间距,多数能使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美观。做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的方式来操作,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有时候有时候没有可能与眼部疲劳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形成双眼皮,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加的美观,可以根据眼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手术后会导致眼部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眼部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先按照视疲劳问题治疗试试,用点萘敏维滴眼液看看是否有效,平时少看电子产品,如果用药一周,还是不见好转,就得验光看看,是否存在屈光不正等问题。
指导建议:时好时坏,说明目前不太严重,一定要引起重视。生活方式调节一定要到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不会变小,建议还是少去贴双眼皮贴,因为眼部皮肤是全身最柔软细嫩的皮肤,老是去折腾他,眼部很容易长皱纹或者过敏。目前临床上割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有:切开法、埋线法、韩式法等。每一种方法都有其优缺点,因此没有绝对的优劣之分。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更自然,恢复更快,但维持不了长久,针对的是更年轻、更富有弹性的爱美人士。为饮食方面多注意休息,少对着电脑手机,避免辛辣海鲜等食物的刺激。主食应该清淡为主,一日三餐定时吃。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睛整形能让眼睛变个形状,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好看。眼睛整形通常可以选择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开眼角手术,而且还包括眼睑下至以及提肌手术等等,能够改善眼部的形态,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好看,可以根据眼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治疗期间也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最好不要用手揉眼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让眼球活动能够更好的让手术的效果更好。求美者割双眼皮后,要知道双眼皮的皱纹、印记本身是手术造成的,求美者需要通过向上看的动作来更可靠地治愈皱纹,也许很多人认为做完手术后需要闭上眼睛静养,但并不是。通过睁着眼睛闭着眼睛的动作,眼睑的肿胀会消失得很快,可以粘在手术想要的位置上。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恢复期间可以用棉签清理眼部的分泌物,同时夜晚睡觉的时候要将枕头放高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