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可以边在医院上班边开诊所吗

会员32733828 22 已回复
请问医生可以边在医院上班边开诊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一般来说医生不可以边在医院上班边开诊所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诊所可以开展种植,但是具体的情况也是因人而异的。口腔诊所种植牙齿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可能医生的技术水平不是很高,或者是选择的器械不是很先进,可能会导致出现失误的现象,因此尽量去正规的三甲医院。种植牙的过程比较漫长,可能需要5个月左右,一定要定时定量的进行种植,才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种植牙的材料可以通过金属材料或者是全瓷材料,如果想要达到优质的效果,通常可以选择全瓷材料,并不含金属成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开眼角后一般在10天到20天左右可以上班,具体还是要根据伤口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开眼角手术主要包括开内眼角手术和开外眼角手术两种,如果只是做单一的手术治疗恢复起来比较快速,通常10天左右可以好转,也可以正常的上班。如果两者手术同时进行的对皮肤的损伤性比较大,恢复起来比较缓慢,可能需要20天之后才可以上班。在手术之后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能够促进伤口尽快的愈合,也能避免出现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口腔诊所可以开展种植,但是效果肯定没有正规医院的技术先进。因为正规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都比较先进,在操作的过程中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虽然口腔诊所能够开展种植牙齿,但是设备上也有所落后。因此患者在种植牙齿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避免在种植牙齿的过程中出现一些不良的情况。种植牙齿后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要勤刷牙漱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尽量要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医院,这对自身的安全也有保证。不管是拔牙,还是看其它疾病,都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院有专门的口腔科,而且在拔牙之前会对患者的口腔进行详细的检查,以此来判断坏掉牙齿的情况,以及坏牙的具体位置,这样对于接下来的拔牙手术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而且大大提高了拔牙的成功率。另外,专业的口腔医院中拥有较为先进的拔牙技术及设备,会有效的提高拔牙的安全性,避免一些不当操作不利于牙周健康。虽然医院的拔牙费用要相比小诊所而言要高一些,但是正规的口腔医院里的每一项收费都是公开透明的,患者一看就非常明白。然而,一些小诊所通过打价格战来赢得患者,但是,会有一些所谓的间接消费。所以,建议患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不要轻信小诊所的广告。在拔牙之前,最好先吃些东西,不要空腹拔牙,以免出现昏倒的情况,拔牙之后,不要用舌头去触碰拔牙的伤口,还有就是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烫的食物,也不要吃太过寒凉的食物,以免伤口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痛去医院。大医院的牙科从技术上设备上都比较好。严格的无菌操作,是不会留下后遗症。大医院的牙科,不会随便拔牙的,都是尽量保留患者的牙齿,假牙是没有办法最后的选择。建议患者治牙后要遵医嘱,注意卫生,少吃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规口腔医院好。正规医院拔牙之前会对患者的口腔进行详细的检查,以此来判断坏掉牙齿的情况,以及坏牙的具体位置,对于接下来的拔牙手术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提高了拔牙的成功率,而且专业的口腔医院中拥有较为先进的拔牙技术及设备,会有效的提高拔牙的安全性,避免一些不当操作不利于牙周健康。建议患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不要轻信小诊所的广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