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弱该怎么调节

会员94082942 24岁 已回复
体质弱该怎么调节体质弱该怎么调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中涛 医师 大庆油城妇女儿童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8452
问题分析:你的这个描述太笼统的这个无法具体调节的,只有疾病才能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的这个情况没有具体情况,只能告诉你增加锻炼,来增强体质的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了闭经症状后,要多注意做好饮食调理的工作,女性在平时应注意多吃雌激素含量比较高的一些食物,比如像豆类的食物、新鲜的蔬菜等,这类的食物的摄入对于缓解闭经的病情是有很大帮助作用,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身体能够更快的好转。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孩子很瘦,主要是因为营养不良。这时,应该给婴儿适量的补充食物。第二类食物应该是高营养、高蛋白的食物,每天给宝宝更多的水来促进消化和吸收。同时,可以给宝宝口服肠胃调理药物来调理肠胃,这有助于吸收营养和提高抵抗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胆汁性肝硬化,除了要及时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科学的针对性治疗。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尤其忌烟酒,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脱肛病人可进行提肛锻炼、饮食调节、避免大便干燥等来缓解症状,并养成良好的大便习惯,缩短排便时间,脱垂后立即复位,防止水肿,嵌顿。饮食宜清淡,容易消化,少渣滓,以免排粪次数增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经常失眠做梦对任何事情都很悲观的情况下,是有心理问题,去看心理医生进行用药调理,平时也要多参加户外运动,平时可以和一些乐观的人沟通,缓解症状,缓解情绪,达到少用药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紧张失眠焦虑学会调节、克制情绪如心理松弛、转移注意力、排除杂念以达到顺其自然泰然处之的境界。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瓜果蔬菜补充营养素,多做有氧运动等。辅以心理治疗,以加强全面治疗的功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