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屁股走路疼,坐着躺着没事,晚

会员93638456 28岁 已回复
右屁股走路疼,坐着躺着没事,晚上睡觉没事,早上起来刚开始没事,走一会就开始疼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强 医师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漏肩风,面神经炎,急性踝关节扭伤,慢性疲劳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4298
指导意见:你好,坐骨神经炎的症状,不排除臀部肌肉损伤和腰椎病变引起的。自己可以用些红花油揉按,贴个麝香止痛膏都可以。也可以去康复科看看,做做臀部的按摩针灸和中频,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恢复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腰椎病压迫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建议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分娩之后肚子疼正常的情况下女性在产后需要经过一些时间的子宫恢复,这个过程中存在有出现腹痛的问题,这样的腹痛应该是可以接受的不严重的疼痛,如果是出现疼痛较重的话需要积极的去诊所就诊检查才可以,注意适当的配合口服抗炎促进子宫恢复的药物较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腰椎问题导致的坐骨神经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正常的站立是否受影响,有无明显的下肢乏力胀痛或麻木,弯腰活动受限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腰坐着疼躺着不疼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物理治疗:如果腰坐着疼躺着不疼,可以采取物理治疗的方式,如反向运动的治疗,减除长时间坐,躯干屈曲带来的损伤和功能障碍。
2.药物治疗:如果腰坐着疼躺着不疼,可以遵医嘱服用元胡止痛片、对乙酰氨基酚片、布洛芬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坐着胃疼躺着就不疼了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坐着胃疼躺着就不疼了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片、理中片、元胡止痛滴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热敷:热敷一般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加快局部软组织肿胀的消退,还能起到缓解疼痛。坐着胃疼躺着就不疼了的患者可以通过热敷来缓解疼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坐着腰痛,站着、躺着不痛,是腰部肌肉以及周围软组织出现劳损的情况,由于坐的时间过久或者保持一个姿势时间过长,就会导致局部肌肉出现疲劳、劳损。应当避免保持腰部处于一种姿势,要注意保暖,不能受凉,要多用暖水袋进行热敷,每天热敷3-5次,每次20-30分钟,能够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