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腺增生的治疗?乳腺增生吃什么药?男性乳腺增生的治疗

会员1141360 36 已回复
女性乳腺增生的治疗?乳腺增生的食疗方法,乳腺增生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轻度的话,可以运用逍遥丸 加乳癖消 乳癖散结等治疗,严重的话,最好是选择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乳腺增生首先需要澄清,内分泌激素应首先检测,以确定其是否由激素分泌引起。一般需要抗生素治疗,而且还需要知道是过度肥胖,还是因为饮食太胖、甜腻、油炸食品太多等因素,所以平时还是需要少吃辛辣刺激和甜稠油腻的食品。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意见建议:您好,考虑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主要是由于人体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一种慢性乳腺疾病。通常还和情绪、压力、遗传、生活环境、饮食起居也有一定的关系。从而引起的乳腺组织的退行性病变,引起的乳房疼痛和肿块。对于乳腺增生这种慢病·,选用外敷中药乳腺‘安康,从内部整体调节体内内分泌系统,疏肝活血、消块散结,是安全可靠的选择。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指导意见:避免情绪抑郁,心理紧张.选择胸罩要适中,不能束胸过紧.重者可用中药调理:乳安片,乳癖消,逍遥丸,乳康片均可.注意平时放松心情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可以用消乳散结胶囊和逍遥丸。

王振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49
擅长:擅长脑出血,颅脑损伤,脑积水,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动脉瘤,脑瘤,等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乳腺增生的治疗建议口服谷维素,逍遥丸和乳核散结片,必要时口服甲基睾丸素
意见建议:平时保持情绪舒畅,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

宁兴杰外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923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乳腺增生病变局限在单侧乳房的某一象限,特别是在乳房的外上象限;肿块体积较大、质地较硬,经保守治疗效果不明显者。弥漫性的乳腺增生常伴有乳房胀痛、刺痛或者跳痛,触及有疼痛感。少数的患者在挤压乳头时会有白色的分泌物,但自行溢液者少见
意见建议:男性乳腺增生症状一、弥漫型的乳腺增生症状主要表现:增生的乳腺与周围组织融合在一起,没有明显的界限,呈弥漫性的增生,触摸也没有明显的结节,严重的乳房逐渐隆起如女性的乳房大小。年龄在35岁以上,具有母系乳腺癌家族史,且乳房肿块呈结节状,经各种治疗未见明显缩小者。原有的增生性乳房肿块在短时间内迅速增大者。

黄汉源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5573
擅长:乳腺增生、乳腺囊性增生、乳腺炎、乳腺囊肿、乳腺纤维瘤等各种乳腺疾病的治疗,开展乳房微创手术、保乳根治术、副乳切除术、肿块穿刺等,在治疗乳腺癌方面具有绝对的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