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多处酸疼,屁股两侧也酸疼,

会员93292490 24岁 已回复
背部多处酸疼,屁股两侧也酸疼,我每天工作13小时,站里的。是不是患了腰肌劳损?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坤雷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痔疮,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6269
指导意见:首先考虑可能是腰肌劳损,一般腰肌劳损表现为,腰痛,腰酸,弯腰时疼痛加重。与你长期站着工作有关。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休息,最好是卧床,口服活血止痛药,用热水袋热敷腰部,贴膏药。也可以做什么理疗,从你上传的图片上看,拔罐也是一种理疗方式,或者到医院拍个片子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董鹏 主治医师 肥城曹庄矿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骨刺,骨质疏...
已帮助用户: 33297
指导意见:长时间站立或保持一个姿势,容易引起腰腿疲劳性损伤,推拿按摩是有效的缓解方法。拔颧效果欠佳。
有用0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腰肌劳损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进行腰部热敷理疗外敷通络祛痛膏,口服腰痛宁片,伸筋丹,舒筋健腰丸,腰息痛片等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劳累造成的肌肉劳损,一般需要配合局部针灸理疗按摩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肿瘤或血管畸形,多见于婴儿出生时或出生后不久,它起源于残余的胚胎成血管细胞,发生于口腔颌面部的血管瘤占全身血管瘤的60%,其中大多数发生于颜面皮肤、皮下组织及口腔粘膜、如舌、唇、口底等组织,少数发生于颌骨内或深部组织。血管瘤按其临床表现及组织学特征一般可分为毛细血管型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及蔓状血管瘤,其中以毛细血管瘤及海绵状血管瘤较常见。
意见建议:随着年龄的增长畸形血管的管径随之增粗,范围越来越广、深度越来越深导致治疗的难度越来越大,愈后也相对越差。所以血管瘤这种疾病一定要在早期及时治疗。
有用0
关注
田磊 护士 西康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3450
指导意见:你好,腰肌劳损一般要避免过度劳累,矫正不良体位。然后做一些适当的锻炼,加强腰背部的肌肉锻炼。平时做一些适当的理疗,推拿按摩等舒筋活血疗法和一些药物上的治疗就好。还可以采用手术治疗,但是建议不是很严重的话,还是别用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晚期出现背部酸痛的症状,可能跟孕妇腰背部承受的压力过大或者缺钙有关。怀孕期间随着子宫的逐渐增大,背部负重会越来越大,脊柱部位的压力变大由此而导致出现酸疼痛的情况。孕妇需要避免长时间的久站久坐,可以每半个小时活动一下,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背部酸痛的症状。如果孕妇需要外出活动或长时间站立,可以使用孕妇专用的拖腹带将腹部托起,缓解脊柱部位的压力。怀孕期间,孕妇对钙的需求变大,应适当补充钙质,坚持喝牛奶、酸奶或者豆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背部酸痛不适,有可能是因为休息好引起的,需要注意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免长期的负重,弯腰等,如果是持续不能好转,做个患处磁共振检查,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等问题牵连引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屁股两侧酸疼可能是妇科病,具体内容如下:
臀部两侧疼痛属于妇科疾病,比如盆腔炎,臀部两边疼痛,下腹部疼痛。此外,臀部两侧疼痛也有可能是由于坐骨神经痛、外伤、尾骨关节的炎症所致。如果用妇科疾病来处理,臀部两边的疼痛会慢慢减轻,也会消失。臀部疼痛可以选择物理疗法或手术疗法来减轻。建议患者及时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屁股上面的两侧骨头酸痛,可以考虑以下疾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第一,如果是受到了外界的伤害,那么就需要回忆一下有没有接触过,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去医院做x线片检查。
第二,是坐骨神经痛,是由于有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周边组织受压迫所致,需要去医院做腰椎ct加三维重建。
第三,梨状肌综合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背酸可以通过一般治疗、物理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应遵医嘱进行。如果是长期负重造成的,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和按摩,严重的可以服用一些镇痛的药物,同时还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的膏药,配合针灸、推拿、按摩、理疗等。如果腰间固定点有痛感,可以通过低剂量的利多卡因来缓解。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和肌松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晚期屁股两边酸疼这个是正常现象,到了孕晚期,宝宝入盆之后,子宫压迫到了盆骨,阴道,给他们造成压力,从而导致疼痛感,注意不要久坐或久站,必要的时候热敷一下,需要多休息,少运动,可以适当轻轻捏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