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张医生,我妈妈今年52岁了,眼...

会员93195645 26岁 已回复
你好,张医生,我妈妈今年52岁了,眼里长出一块肉,问下这可能是什么病,严重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传厚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舌疮,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已帮助用户: 17878
指导意见:看图片是翼状胬肉,范围不大,有发炎时使用抗生素滴眼液控制一下就可以,继续生长覆盖瞳孔影响视物再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52岁了月经一直不干净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
1、如果女性临近绝经期,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卵巢功能下降,雌激素水平降低,子宫内膜修复比较缓慢,可能会导致52岁了月经一直不干净。
2、52岁的女性激素水平不平衡,容易患子宫内膜疾病,如果患有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癌等疾病容易出现子宫异常出血,导致52岁了月经一直不干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肚脐突出的表现,可能是轻微的脐疝。需要用疝气带保守治疗的,避免孩子长时间的哭闹或者用力了,有的孩子大一些自然就恢复了。如果突出不明显,一般等三岁后会慢慢吸收。突出特别明显的,还要带宝宝去医院检查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二十多岁了双眼皮竟然变成了三眼皮有可能是上眼皮出现胶原蛋白流失,皮肤松弛引起的,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双眼皮手术是通过在上眼皮适当的位置做切口,然后将部分的脂肪组织以及皮肤切除再进行缝合,可以行成褶皱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可以提升眼部的美观,术后要做局部的护理工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通常情况下来说是可以的,但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定。开眼角手术的效果比较好,开眼角手术是在眼角部位做切口,切除多余的内眦赘皮或者是外眦赘皮,延长眼裂的长度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手术以后效果比较明显,可以看出眼部得到改善,变得美观自然,开眼角手术的切口比较小,恢复以后皮肤表面比较光滑平整,基本上没有疤痕的残留。安全方面有保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能达到稳定的效果,一般护理到位,不易反弹。术后的护理也非常重要,爱美者要养成好的饮食习惯,注意合理用眼。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52岁来月经这是正常的,每个人绝经的时间都不一样,这进入更年期以后会慢慢出现闭经,月经不调,心烦意乱等。在月经期间注意小腹部保暖,避免因为小腹部受凉引起痛经的症状加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注意有湿疹或者蛲虫感染引起的肛门搔痒症,注意卫生很重要。需要勤洗澡勤换内裤,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压力,饮食上也应该注意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