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去年带的右髋骨痛现在腰锥两

会员93164556 43岁 已回复
腰疼去年带的右髋骨痛现在腰锥两测带的酸痛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涛 济阳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滑...
已帮助用户: 1931
指导意见:根据描述建议你首先检查腰椎CT或磁共振。首先考虑腰椎间盘突出症。
有用0
关注
徐燕成 医师 湖北省浠水县白莲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胃溃疡,小儿感冒,奶癣
已帮助用户: 10679
指导意见:你这个情况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的疾病引起来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的骨伤科检查一下。可以做个腰椎ct检查。必要时可以考虑腰椎牵引推拿针灸理疗。避免久坐久站及干重体力活。
有用0
关注
杜苗苗 护师 柳林县穆村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283
指导意见:建议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负重,不要提重物,不要长时间久坐不起,适当活动,注意腰部保暖,应该去医院就诊,在大夫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可以行小针刀治疗。
有用0
魏康宁 护士 富平县慈爱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405
指导意见:患者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多考虑患者腰椎间盘突出症,建议患者多休息,做按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腰疼不一定是有妇科炎症。
腰疼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腰肌劳损,致密性骨炎,腰间盘突出等原因造成,妇科炎症确实也会引起腰疼的。引起腰疼的妇科炎症有盆腔炎,盆腔炎是最常见的妇科炎症,包括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等。盆腔炎的发生一般集中在性生活活跃的期间,还有就是子宫肌瘤加上子宫肌瘤的表现症状与肌瘤的生长部位有很大的关系,是最容易引起腰酸背痛的症状。
建议:在发现身体持续疼痛后要尽快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找到引起疼痛原因,在发现原因之后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可能是产后腰部损伤引起的,不排除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可以要到医院做一下CT检查。目前也可以外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选择进行中草药的调节,或者进行艾灸腰阳关进行治疗。也可以热敷一下腰部,在家多休息,要睡硬板床,不要睡软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至少还是配合针灸理疗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腰疼后背疼腰两侧疼可以挂骨科、康复科或者疼痛科,原因如下:
挂号是为了两个方面:一是为了明确腰痛病因,二是为患者提供康复治疗。腰酸背痛,考虑可能是腰部的肌肉和筋膜的劳损,棘上韧带、棘间韧带的疲劳等原因引起的。一般采用的是保守疗法,主要是通过强化腰背肌肉的运动,以及在急性期服用一些非甾体的消炎药和微波理疗。在复健科和中医科,可以考虑针灸、中低频电法等。在疼痛科,可以通过局部的封闭治疗来缓解患者的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带的胯骨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外力、梨状肌综合征等原因造成的。
在临床上,患者往往会有腰部酸痛、臀部疼痛等症状。一旦有了这些症状,就会有很多的病因和病症。首先,对于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因硬膜压迫严重,刺激双侧神经根,引起神经辐射痛,造成腰痛、牵引臀部痛,并伴有下肢皮肤感觉减退、刺痛;出现了一些神经损害,如大拇指背伸肌力下降。此外,腰部痛还会引起臀部的胯骨疼,因为受外力的影响而引起的腰大肌的急性损伤。患者有梨状肌综合症时,可能是由于梨状肌的粘连,从而对坐骨神经造成的损伤。因此,一旦有了症状,一定要马上去医院检查,确定是什么原因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想知道腰为什么突然腰疼是怎么了突然出现腰痛的情况,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急性腰肌扭伤的原因所导致的结果。现在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走路过多,可以睡硬板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非甾体镇痛药物以及消炎活血的膏药治疗。但是具体的病情还是需要做腰椎的CT检查,平时多多注意一下腰部的护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