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胸闷,晚上无发入睡,

会员93159416 10月 已回复
心慌,胸闷,晚上无发入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晓强 医师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64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胸闷,心慌考虑与心肌缺血有关,可出现胸闷,胸痛,乏力,心悸的症状。建议挂心内科,做心电图,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消心痛,辛伐他汀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脂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多吃蔬菜,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闷心慌晚上睡不着可能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所导致,还有可能是由于存在心力衰竭、冠心病、心绞痛这样的问题,在心慌发作的时候,可以行心电图的检查,同时要测量实际的心率和血压,进一步排除心慌发作与高血压是否相关,因为血压升高导致心脏压力负荷增加,也会诱发出现心慌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到心肌缺血的可能性,可以到规定的地方进行检查、心电图和彩色多普勒超声心动图。平时饮食应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可以先做一次心脏检查,看看它是否是由心脏病引起的,对此及时治疗,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睡觉心慌胸闷,这种情况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最常见的是部分神经衰弱的病人,在睡觉前多思多虑,过度紧张,睡不着觉,烦恼,出现神经兴奋,心慌胸闷,应用镇静安神药物治疗能够改善。还有另一部分人群,患有心脏病,晚上睡觉的时候平卧位,回心血量增加,加重心脏负担,出现心慌胸闷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心慌胸闷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缓解。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可能是室内空气不流通导致的,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开窗透气,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晚上心慌胸闷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造成的,患者可能需要使用药物,比如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呋塞米、氢氯噻嗪、酚妥拉明、麝香保心丸等,疗效比较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胸闷失眠不一定是抑郁症。
引起心慌胸闷失眠的原因比较多,没有做检查的情况下,不能确诊是抑郁症所致。患上抑郁症多数也会诱发情绪低落和兴趣缺失,最好先去医院和医生说明临床表现,再做相关的检查,可以排除是患上焦虑症诱发得心慌胸闷症状,要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嘱下正确的治疗。
心慌胸闷失眠可以多参加户外运动,有利于认识新的朋友,对疾病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也要定期的去医院做复查。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