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活突然右胳膊疼抬不起,

会员93009435 12月 已回复
干活突然右胳膊疼抬不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琼生 护士 黄石街高尔夫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1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你患肩周炎或者颈椎病导致目前症状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如颈椎核磁共振,肩关节X片,以便确诊,再根据病情情况,看是否可以根治和合理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胳膊疼抬不起来首先要明确有没有受到外伤,外伤会导致软组织的剧烈损伤甚至出现骨折,肯定会不能抬起来。如果没有受到外伤,有可能是长时间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一种动作导致胳膊的软组织的慢性劳损,在受凉的情况下会导致局部炎症发作,导致胳膊抬不起来。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肩膀疼胳膊抬不动往往是肩关节撞击综合征所致,也有肩关节肩袖撕裂引起,此时应做有关查体和肩关节有关X线片,核磁等检查确诊。
如诊断肩袖撕裂或撞击综合征等,应给予相关治疗,初期可保守治疗如局部物理治疗等,可采用微波或远红外线理疗等方法,可口服止痛药物如美洛昔康,塞来昔布等,也可中成药物如大活络丹等。也有局部封闭者,如压痛点固定,可作局部封闭处理,可达到止痛效果。
如经保守治疗无效或症状继续恶化,则考虑关节镜下微创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突然疼的抬不起来可能是钙化性肌腱炎、肩袖撕裂等。
肩部疼痛不能抬起可能是钙化性筋腱炎,在肩峰下间隙内,患者冈上肌腱会发生变性、坏死、钙质沉淀,对周边神经造成剧烈的疼痛而导致的。也可能是肩袖撕裂,因为肩袖可以帮助肩头上抬,如果出现肩袖撕裂,会导致引起疼痛和肩膀无法上举等情况,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不熬夜不赖床,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胳膊抬不起来一抬就疼痛难忍可能是病人患有肩袖损伤。发病原因是由于病人的肩关节部位受到外力后,导致肩关节肌肉发生损伤,尤其是导致冈上肌发生损伤,病人就会有这种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固定患肢,避免再次造成损伤,用活血化瘀的膏药贴敷。可以服用祛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局部给予针灸以及局部进行按摩,或者是针刀的松解进行辅助治疗,也可以配合着应用于活血化瘀,或者是消炎镇痛的药辅助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胳膊肌肉酸痛可以进行局部肌肉的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使乳酸达到平衡。手臂的肌肉酸痛,主要是因为局部的劳损,造成肌肉的疲劳。
需要多休息,不要过于疲劳,可以通过热敷、理疗等方式进行调理。如果有明显的疼痛,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减少体力活动。胳膊肌肉酸痛时,尽量少用胳膊干重活,避免加重酸痛,使本来酸痛的胳膊更加难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