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疼五,六天了,肉跳请问咋回事

会员92968724 62岁 已回复
腿疼五,六天了,肉跳请问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齐敏 医师 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中医科、体寒
已帮助用户: 20164
问题分析:腿疼、肌肉跳动可能是由于受凉、肌肉劳损等原因导致局部经络不通,不通则痛所致
意见建议:可找针灸大夫针灸配合刮痧治疗试试,避免受凉,希望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王印杰 医师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134
问题分析:你好;往往是有腿部软组织劳损的情况引起的多见的。或有神经受压、受寒的情况引起的了。
意见建议: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选择非甾体抗炎药和理疗、按摩的治疗改善。还有可以做做热敷。需要保养,避免疲劳和避免久坐久站。
有用0
相关问答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宫颈癌腿疼可能是持续性的,休息后也没有明显的缓解,需要应用抑制骨细胞破坏的药物治疗,每个月定期应用,还有局部可以应用放疗止痛。还可以考虑配合强效的止痛药。还有可以适当做康复理疗来缓解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腰椎病压迫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建议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抽脂后拆线可能会存在轻微的疼痛感,多数可以被人体所接受。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在皮肤隐蔽处做切口,然后插入吸脂管,再将体内的脂肪少量多次的进行抽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因此在拆线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小范围的疼痛,但是可多数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