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吗我想咨询下大夫说我妇科

会员92781181 28岁 已回复
你好在吗我想咨询下大夫说我妇科有炎症还凉的厉害你说我这是宫寒病吗
医生回答共1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风荣 住院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盆腔炎性肿块,排卵期出血,盆...
已帮助用户: 15499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同时伴有月经量少,颜色发暗痛经的话,就应该确定有宫寒,建议你也可以找中医号号脉,如果确定宫寒的话,可以吃一段时间的中药来调理一下,同时积极的治疗妇科炎症。
有用0
关注
王瑞敏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463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情况还是考虑可能有宫寒的情况。这个最好还是做个白带常规看看,是哪种类型的阴道炎,再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宫寒的话,可以看看中医,用中药进行调理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张珍香 医师 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息肉,阴道毛滴虫病,子宫肥大,盆腔淤血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47219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月经来潮时腹部发凉腹痛,经血颜色发暗伴有血块的话,有可能会有宫寒的症状
有用0
关注
刘玉芳 主管护师 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4589
指导意见:你好,中医上是宫寒,西医是炎症,不要吃凉的食物,用炒热的大粗盐热敷,建议找中医大夫看看喝点中药调理一下。
有用0
关注
苑园园 护士 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人流
已帮助用户: 116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症状可以吃点中药调理一下,平时多吃有营养食物禁辛辣刺激食物凉的食物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励银智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85267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总是感觉下腹凉,考虑是有宫寒,建议平时下腹保暖,别吃凉的东西,可以吃暖宫丸试试看。
有用0
郝艳 主治医师 博兴县曹王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功血,急性子宫内膜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阴道毛滴虫...
已帮助用户: 45548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述情况,属于宫寒的,建议您服用艾附暖宫丸,并积极治疗妇科炎症,平时注意外阴卫生清洁,尤其是月经期间及性生活时外阴卫生清洁。不吃生冷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热性食物,比如山药,羊肉,小米,大枣。
有用0
关注
马娇艳 护士 张家川县木河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月经不...
已帮助用户: 1366
指导意见:你好,白带多那是炎症引起的,不会是宮寒,只要你对症治疗用些消炎药会好转的。
有用0
关注
赵红霞 护士 渭源县清源镇七圣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178
指导意见:请问你这样多常时间了!妇科炎症比较严重要抓紧治疗。一般宫寒是月经量少。
有用0
关注
杨生荣 医师 沂源县张家坡镇计生办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宫寒,滴...
已帮助用户: 9532
指导意见:你好,你可能是受凉导致的宫寒引起的,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用中药调理一下,平时注意营养饮食和休息就可以了,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霍丽勇 医师 平乡县书丽诊所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19874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症状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你把炎症治疗好后症状应该有所缓解。
有用0
关注
吴艳 主管护师 永吉县岔路河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炎,宫外孕,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2262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妇科炎症很多,阴道炎宫颈炎,不要盲目用药,宫寒是月经期间着凉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卫生,检查分泌物查明后治疗,月经期不要吃过冷食物
有用0
关注
杨琼 北京通州潞河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输卵管阻塞,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61
问题分析:妇科炎症有宫颈炎 盆腔炎,阴道炎,引起的引导炎症的病菌种类也有很多例如 滴虫 霉菌 真菌 等等 宫寒主要和体质有关
意见建议:妇科炎症需要根据炎症的病菌和情况用药治疗 宫寒体质可以中医调理 平时饮食也需要注意少食寒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全切术后,HPV感染还会在阴道上皮,所以即使已经切除子宫的情况下,也要定期的给予复查,了解阴道残端是否还有HPV的感染。如果是仍然有高危型HPV感染的情况下,也需要再给予阴道镜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咨询的问题,请您描述一下您的具体症状,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
指导建议:如果你已经去医院检查过,那么把报告单上传一下,如果还没有去医院检查过,请您描述一下您的具体症状,这样有助于网上医生更好的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首先,声带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其次,如果声带囊肿严重影响到发音,那就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影响不大,可以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必要时,再做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激光脱毛后毛根是否还在需要根据个人选择的激光方式决定,并不能够一概而论。大多数选择普通型的激光脱毛以后局部的毛根还会在,还会使体毛出现再次生长的症状,个人的代谢程度不同,生长时间会有所不同。冰点激光脱毛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通常多次激光治疗以后局部的毛根会去除,并不会还在。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种植牙以后牙齿通常是会一直在的。种植牙可能是蛀牙引起的牙体掉了,牙根还在,也可能是由于外伤引起把牙齿脱落。种植牙一般寿命都很长,种植牙的材质都是高档的材料和人体骨质的兼容性是比较好的,都是经过精密的设置后,造成的牙齿形状,能够很好的改善牙齿的缺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图片不好判断,有疙瘩可能是毛囊炎,毛囊炎一般可以自愈。左腹痛,有没有尿频、尿急、尿痛?
指导建议:左腹痛有可能是泌尿生殖系统疾病,比如有感染,左输尿管下段结石等,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