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最近屁股左侧里面骨头疼,就...

会员92542689 30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屁股左侧里面骨头疼,就感觉像打了针后疼一样。我从事导购工作的,前期每天站后就这样了,刚开始是腰疼,现在腰不疼屁股左侧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结合你从事的工作及疼痛特点,考虑很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的。建议您到医院行相关检查,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明确诊断以后决定如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屁股上是骶髂关节的位置,就是骶骨与髂骨连接的位置。是由关节缝隙、关节外侧的纤维软骨,及关节外韧带共同组成的。一旦结构发生损伤或病变,就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症状。骶髂关节韧带损伤,是最常见的导致局部疼痛的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初期屁股上面骨头疼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缓解。
孕初期屁股上面骨头疼,主要是由于胎儿在母亲体内的生长过程中吸收了母亲体内的钙,从而造成孕妇出现钙质流失,进而引起坐骨神经痛、腰部痛等情况。可以适当喝骨头汤,在医生的指导下钙片来进行补钙,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避免过于劳累,需要劳逸结合,保持较为平和的心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早期屁股上面骨头疼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缓解。
孕早期是指末次月经首日开始到怀孕第13周末,指的是怀孕前3个月。孕早期屁股上面骨头疼压迫到坐骨神经导致的,应该变换体位,并局部按摩,遵医嘱口服维生素B1。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营养均衡,清淡饮食;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早期出现屁股骨头疼痛的原因如下:
因为女性在怀孕后随着腹部越来越大,孕妇的身体负重也会慢慢增加,所以骨盆和腰部可能都会出现肌肉充血或是水肿的情况,同时肌肉的力量也会随之下降,孕妇就会感觉臀部的骨头出现疼痛的症状,孕妇在怀孕后是不建议久坐的,可能会导致坐骨结节滑膜炎的形成,也会出现臀部骨头疼痛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屁股后面的骨头疼最常见的就是骶尾部筋膜发炎、肌肉劳损进而出现疼痛。屁股后面骨头,这是骶尾骨的位置。骶尾骨部位疼痛,多见于外伤骨折、肿瘤等,可通过X片CT、MRI等检查,如骨折、外伤等,应卧床休息。尽可能避免长时间久坐,长时间坐时,可以在凳子上放软垫子。如果是局部的疼痛,可以通过热敷来减轻。如果有明显的疼痛,可以服用非甾体抗炎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导致胸中间骨头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由于胸中间的骨头发生骨折导致,如果是骨折导致的,疼痛比较剧烈,并且会伴有活动受限的症状,可以立即到医院拍片检查,查明骨折情况后,再选择是进行外固定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