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扎十八年还能否接回去在生

会员91786034 41岁 已回复
结扎十八年还能否接回去在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结扎后是可以做输卵管的复通术的。术后只要及时做检查,带医院确定可以妊娠后就可以再次怀孕了
意见建议:输卵管的复通术是个简单的手术,一般情况下需要准生证,身份证,单位证明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扎手术后如果想要生育,可以通过再次手术疏通输卵管,恢复正常生育状态。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输卵管是否有问题。如果指标正常,可以通过宫腔镜疏通输卵管,避免术后感染,同时要注意营养饮食,避免输卵管粘连,做好备孕。但是在备孕期间,一定要定期做身体检查,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根据自己的症状进行有效的治疗,防止影响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根据国家政策,现在生二胎不要求结扎,要不要做结扎主要根据患者自身情况而定。
如果是2次剖宫产,胎儿健康,为避免以后避孕的麻烦或避孕措施带来的副反应,或者意外怀孕后发生的风险如子宫切口妊娠、流产手术子宫穿孔等严重并发症,可以选择在剖宫产手术中行结扎手术,创伤小、避孕效果好,结扎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是顺产,二胎后可以选择其他避孕措施进行避孕,不建议结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可以生育的,可以做输卵管复通术进行治疗,输卵管结扎目前可以采取先进的微创技术疏通,恢复自然受孕,这项技术无痛苦,恢复快,受孕率高,术前检查身体各项指标,详细检查明确输卵管现状,及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做输卵管复通术,也叫输卵管吻合术,是在腹腔镜下切除输卵管阻塞部分,并将两断端重新吻合,以达到让输卵管恢复通畅的目的。目前输卵管复通成功率还是很高的,只要男女双方检查精液和排卵功能没问题的前提下,输卵管复通手术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进行备孕。建议是先到医院检查下看是否复合做输卵管复通手术的条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现在很多结扎手术都是微创,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基本上手术当天就可以出院,术后要注意个人卫生,一个月之内禁止同房。该结扎术,是把输卵管给结扎了。没有把卵巢给损伤了。只是造成了卵子排不出来,该卵子会自生自灭,为卵巢产生能量。故不会引起炎症的,只要是不损伤卵巢,就不会造成性功能障碍。去专业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在简单手术完成之后,我们应当保持自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换好的牙齿摔掉了一般是可以接回去的,但是也需要根据牙根损坏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换好的牙齿摔掉了,通常是由于牙齿受到碰撞的原因,牙齿和牙根没有明显的损伤通常是可以接回去的,如果牙齿和牙根损伤较为严重,通常不建议接回去,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的寿命,一般可以通过做种植牙的方法改善,但是也需要选择较为正规的大型医院。平时还要加强口腔的卫生清洁,并且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也要避免吃坚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