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黑眼圈消不去,而且面

会员91665140 18岁 已回复
为什么我的黑眼圈消不去,而且面色发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红艳 主管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9537
指导意见:你好,有黑眼圈一般是由于熬夜原因引起的,建议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睡眠,加强营养,平时多吃蔬菜水果,注意面部补水。祝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使用激光的方法治黑眼圈。如果长时间的熬夜或压力过大,可能会导致眼睛下面长出黑眼圈,使整个人看起来都不太精神。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点阵激光进行治疗,点阵激光是利用光热的原理,形成矩阵形式的的光波,直接穿透表皮层,击碎皮下的色素,达到去黑眼圈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黑眼圈很重可能是由于长期熬夜所引起的,所以会导致黑眼圈比较严重。黑眼圈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憔悴,可以对眼部进行热敷,能够加快眼部的血液循环。比较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眼睛周围的黑色素分解,从而有效的去除黑眼圈,治疗期间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最好不要经常的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长期黑眼圈可能是由于长期熬夜造成的,可以通过射频去除。通常长时间的熬夜会导致眼睛周围血液不畅,黑色物质沉淀在眼睛周围,可以通过射频的方法治疗,射频是一种超强的电磁波,可以刺激黑眼圈部分的色素堆积,并且可以使色素堆积快速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熬夜黑眼圈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消除,还需要选择较为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长时间的熬夜有可能会影响到眼部的血液循环,还有可能会引起眼疲劳,并且有可能会引起黑眼圈,从而会影响到整个人的形象美观,因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破坏局部的色素,还可以达到紧致肌肤的作用,从而对于黑眼圈的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日常还要适当喝些温热的白开水,有助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对于色素的排出也有比较大的帮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是因为熬夜引起的黑眼圈,是可以通过早睡,保持充足的睡眠来改善的。淡化黑眼圈的方法比较多,可以去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来去除,也可以通过玻尿酸注射的方式来去除黑眼圈,当然这对于医生的操作手法也有着直接的关系。总体来说,医生的经验越丰富,技术手法越成熟,那么淡化黑眼圈的效果则会越好,对于眼部皮肤的损伤就越小。所以说在淡化黑眼圈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来进行。在去除黑眼圈以后,爱美者也要注意保持好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可以经常进行眼部的按摩,养成早睡的习惯,有利于预防黑眼圈的生成。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芦芸胶不能去黑眼圈的,去除黑眼圈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治疗,而且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热敷能够加快眼部的血液循环,并且还能够缓解眼部疲劳,对于改善黑眼圈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选择激光治疗,能够将眼睛周围的黑色素去除,从而起到淡化黑眼圈的作用,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建议求美者平时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最好不要熬夜,否则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