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老感觉不对,总觉的l和n哪

会员91281925 21岁 已回复
说话老感觉不对,总觉的l和n哪分不清,应该这么锻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旭涛 医师 额敏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13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诊断为发音不全所引起的,建议多进行练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颚和下颚不对称通常可以采取下颚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能够改善不良的状况。如果上颚和下颚出现了不对称的情况,通过颌骨畸形矫正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在矫正下颌之后也能够改善不对劲的情况,同时还可以对牙齿进行正畸治疗,配合正畸手术综合治疗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嘴巴不对称一般是可以整形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嘴巴不对称可能是中风的原因,也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造成的,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经常爱做一些比较夸张的面部动作,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嘴部的发育,容易出现嘴巴不对称的情况。可能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度,通过做整形的方式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做整形手术的时候,也需要结合个人的面部特征和皮肤颜色来选择合适的嘴唇部位形态。建议:按时入睡,不要熬夜,多运动,多吃含维C丰富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自闭症儿童由于独特的大脑神经连接使得他们难以跟人保持眼神接触,有些自闭症儿童甚至把眼神接触当作非常痛苦难受的事情,想要教他们学习眼神接触也就成了一件看似“不可完成的任务”。出现眼神不对事的现象,可能是害怕大人的眼光。这种还是去心理门诊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这种症状,来确定是否有病症,有些时候孩子胆子小,也会这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孩子的其他方面,比如运动、认知、应答以及交流都跟同龄孩子没有区别,那么一般跟其他孩子在各方面发育应该都是相同的,说话早和说话晚小孩没有区别。这时候主要针对于孩子的语言方面加强训练,可以追赶上来。如果孩子的其他方面。如语言、运动以及智力存在发育迟缓,那么就需要到医院去进行尽早检查,尽早进行治疗,此时说话早和说话晚小孩有区别。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两眼不对称跟睡觉的姿势有关系,宝宝在睡觉的时候习惯往一侧歪,时间长了就会导致宝宝偏头,偏脸,两侧的耳朵和眼睛形状和大小也不一样,长大以后会影响孩子的颜值,所以要在宝宝睡觉时及时纠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两侧颧骨不对称需要做磨骨和削骨手术,也可以选择玻尿酸注射方法,能使颧骨不对称的症状减轻。胸部不对称在治疗时需要去医院检查,如果是骨骼的因素引起,将多余的骨骼打磨之后,能使颧骨高低和大小不一样的症状改善。如果是局部脂肪比较少,通过玻尿酸注射之后能起到很好的填充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