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做好了之后(安全期

会员91278326 19岁 已回复
我和我男朋友做好了之后(安全期)没有带套,体外排精,大姨妈推迟了七天,前四天我的小腹还有微痛,后面两天一点感觉也没有,今天是第七天,下午突然小腹微痛,腰酸,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你好,那要是你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话建议你及时考虑是退后一周不来月经及时检查排除怀孕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月经期间保暖的情况的,月经期间生冷刺激性东西不吃的情况的,检查的时间很重要的
有用0
关注
梁亮 主治医师 武城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
已帮助用户: 1132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得情况,月经推迟,有过性生活史,建议测试早孕试条排除妊娠,或者查血hcg确诊一下。
有用0
关注
陈素辉 医师 辉县市城关镇卫生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比较擅长针药结合治疗各种软组织、颈肩腰腿痛,神经系...
已帮助用户: 18151
指导意见:你好,就是有避孕措施,你现在月经推迟也要首先排除一下看看是不是怀孕了,你现在可以用早孕试纸用晨尿测试一下,如果呈阳性就是怀孕了,否则就是没有怀孕,如果没有怀孕,你就是要来月经了,你可以喝红糖红花水或者益母草来调理一下,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改兰 主治医师 长治市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1347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的安全期判断准确,则此时体内没有排卵,性行为怀孕的机率比较低。由于安全期不是绝对安全。
意见建议:所以,目前月经推迟,需要考虑怀孕。建议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如果试纸阴性,则目前腰酸、腹痛的症状,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前兆。
有用0
关注
吴丽荣 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
已帮助用户: 132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怀孕几率不大的,应该是快来月经了,可以验个早早孕试纸排除怀孕的可能性,阴性的话放松心情耐心等待月经的到来吧!没有怀孕的打算建议以后同房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以工具避孕为佳
有用0
相关问答

安全期,通常都是指在月经前后的五天。时间段很少有人排卵,只有极个别人会在月经结束后立刻排卵,所以常规下,期间同房,即便是不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怀孕的概率也是特别低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骨折一般做的是钢板固定手术,大概要住院二十天,而且需要先做X光片检查,在确保骨折端没有移位等异常情况时方能出院。骨折手术恢复比较慢,一定要注意护理,将前臂悬吊起来,不要让患肢受到任何压力,还要口服消炎止痛药,以促进骨骼康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光子嫩肤一般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通常与皮肤的情况有关系。如果出现了皮肤干燥的情况,可能是护理不当引起的,有可能是长时间熬夜所造成的,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再做光子嫩肤的时候,有可能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一般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光子嫩肤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的效果,还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功效。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以及充足的睡眠。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月经刚走并不一定是绝对的安全期,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月经周期情况而决定。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比较短,在25天以下,而月经经期在7天左右,月经刚走,有的时候可以直接进入排卵期,而没有安全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烤瓷牙冠做好了能取下来,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摘除。在安装烤瓷牙的时候,通常是用比较好的粘合剂,把牙齿固定在牙齿上,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如果想要把烤瓷牙冠取掉,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避免自己私自取牙齿会对假牙造成伤害,而且还会对自己的牙齿造成影响。在线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饭后也要及时漱口,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这也有可能是意外妊娠,选择提前妊娠的试纸进行检查,注意卫生,观察分泌物是否正常,同时排除妊娠情况,月经的长时间延迟可能对卵巢功能没有好的影响。适时在医院选择彩色多普勒观察内膜情况,只要按照医生的指示调整月经即可,多有氧运动会比较安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