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做了全瓷牙,牙龈红肿,5

会员91279216 30岁 已回复
8年前做了全瓷牙,牙龈红肿,5个月前取了重新做了全瓷牙,但牙龈边缘一直红前两天还痛了、吃了消炎药不痛了但边缘还是红的,想得到你的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建春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腔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14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情况建议联系给你做全瓷冠的医生复诊,检查一下龈下有没有多余的粘结剂,肩台密合的情况怎么样,是否过多进八龈下等,建议去三甲医院或省级口腔医院的口腔修复科诊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瓷牙牙龈红肿但不痛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改善,比如阿莫西林。全瓷牙牙龈红肿有可能是局部有炎症的情况导致的,因此需要口服消炎药进行改善,使红肿的情况得到消退。同时要注意清淡饮食,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使牙齿受到刺激,影响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是局部继发感染,或是过敏等引起,详细检查明确,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日常合理饮食,加强卫生,保持局部清洁,补充维生素C,过敏应用开瑞坦,感染应用阿莫西林,甲硝唑等控制,

郭翠生医师内科邢台市隆尧县连仲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20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蛀牙需要完善的根管治疗才能做牙冠,直接就打磨戴牙冠是不合理的。如果去掉牙冠暴露基牙,磨牙的间隙会嵌塞食物残渣,造成新的蛀牙。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拆掉原修复体,对基牙进行完善的根管治疗后再做牙冠。

曲文静医师五官科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58
擅长:龋齿病,牙髓病,智齿冠周炎

指导意见:你好,牙龈炎的症状,及时牙科检查,如黄连上清胶囊试试。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