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断了,是不是不能治,然后人

会员91236203 39岁 已回复
神经断了,是不是不能治,然后人就瘫痪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韦雪艳 医师 熹祥县红十字萌山医院内科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支气管扩张,感冒,支...
已帮助用户: 27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神经断了的话,可以重新缝到一起的,不过这个要求比较高,最好找至少是市级以上的医院,然后等它慢慢的恢复,再加上后天的锻炼,慢慢恢复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脊柱的骨的损伤是完全可以治愈,但是脊髓的损伤治疗起来难度非常大,预后相对比较差。
脊柱如果产生骨质的断裂,可以通过多种多样的复位以及固定方式来进行治疗。首先如果脊柱比较稳定,而且椎管内没有产生明显的占位,椎体的压缩并不严重,可以首选保守治疗,越早接受治疗,那么治愈的可能性就越高。在做完手术以后,患者需要应用药物来预防感染状况的出现,同时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工作。但是恢复起来相对较慢、预后也相对较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视神经断了不可以恢复。具体内容如下:
视神经它是12对脑神经中的一对,视神经出现病变,可以引起患者的失明,偏盲,视物不清或者是眼部的疼痛症状。外伤后视力差需要立刻到医院去检查,有些是外伤后导致视神经周围的骨折压迫了视神经,但是视神经并没有断。需要立刻住院用大剂量的激素冲击,减轻视神经周围水肿,甚至需要手术取出碎骨片,还是有一定的几率挽回视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脊柱神经断裂是无法恢复的。具体分析如下:
现在的医学技术,脊椎上的神经断裂,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探查,但因为脊髓是一种无法恢复的生物,它的神经是由运动神经和感觉神经交织而成的。因此,一旦断了,就算是用外科技术,也不可能达到术中的水准。脊髓的神经断裂后,就会出现严重的瘫痪。在接受了正规的治疗和运动后,恢复的可能性很小。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神经断了有肌肉萎缩、肢体的瘫痪、嗅觉丧失、视力丧失等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神经主要包括外周神经和颅内神经。周围神经损伤后,会出现神经支配部位的皮肤失去知觉,导致肌肉萎缩、肢体瘫痪。颅神经有12对,当发生脑神经损伤时,会有不同的表现,如听力下降、面瘫、嗅觉丧失、眼球活动障碍、视物重影、视力丧失、瞳孔散大、面部麻木、饮水呛咳、口角歪斜、眼睑闭合不全、耸肩无力、伸舌歪斜、声音嘶哑、吞咽困难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纹眉后人一般可以显得有精神,使用金属或者是纯植物染料。如果眉毛比较稀疏或者是眉毛短缺的症状,会导致整个面部的美观受到影响,所以需要进行纹眉毛手术的方法改善。纹眉毛手术选择清楚或者是纯植物染料渗入皮肤组织,可以达到定型的一种美容外科手术,增加眉毛的浓密度,能够让整个人的面部美观瞬间得到提升。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的几率增加,所以要做好卫生护理,不要过早的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神经是不可逆的,神经断了不能接好,想去重新接好的可能性比较小,可以使用中医治疗,能够选择中医针灸治疗,并且平时多吃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疼痛的地方可以使用热敷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