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运动减肥后造成甲状腺炎,以

会员91273105 30岁 已回复
过度运动减肥后造成甲状腺炎,以为是癌,结果只是一点炎症,被刺激后当晚严重失眠,心慌无力呕吐头昏不爱出门,易受惊心烦气燥,觉得回不到以前,爱哭,感觉每个人都比我过的好,那么能干一个人顷刻变了,痛苦3个月了~妈妈有后天精神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段永志 主治医师 运城市卫校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折,关节...
已帮助用户: 5005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过度运动减肥后造成甲状腺炎,以为是癌,结果只是一点炎症,被刺激后当晚严重失眠,心慌无力呕吐头昏不爱出门,易受惊心烦气燥,觉得回不到以前,爱哭
意见建议:我看了目前你的病情,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心理因素大一些,建议调节心理,实在不行要服用药物治疗一下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您运动后成功了,是健康的减肥,应该不会影响您的食欲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继续保持,运动的同时保证营养的摄入就可以了,不要吃太多,容易反弹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炎多见于中年女性,起病隐匿,宜食含高热量、高维生素、足够蛋白质和糖类的食物。亚急性甲状腺炎患者宜用性味平和类食物,如谷类、豆类、水果、蔬菜,常吃生梨、生藕、芹菜、百合、鳖、鸭蛋、黑鱼、蚌肉、瓜菜类;忌刺激、辛辣、兴奋、提神的食物,如葱、蒜、姜、花椒、咖啡、可可等。忌油煎、烧烤等燥热性及油腻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甲状腺炎是不适合减肥的,甲状腺功能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可以适当的减重。但是不建议使用减肥药进行减肥,一定要使用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更加建议选择正规合理的减肥方法。对于桥本甲状腺炎,绝大多数患者都容易导致终身甲减,一旦出现甲减的疾病,如果甲状腺功能不能纠正到正常范围内,就会出现体重增加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患者怎样运动通常需要根据的具体病情来判断。
在发病后,桥本氏甲状腺炎患者通常会有甲状腺扩散性肿大等症状,也有可能对甲状腺功能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有一些病人的甲状腺肿大影响到了气管和食道,那么就必须要做好相关的治疗,这个时候也不能做运动。如果桥本氏甲状腺炎患者的甲状腺功能恢复到正常状态,周围组织未受到明显压迫,呼吸功能造成,通常可以和正常人一样运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运动一般不会自愈。
桥本甲亢一般不能做太多的运动,这种疾病是因为对人体的抵抗力受到了损害。机体的抵抗力发生了变化,导致自身的功能退化,从而被排除在外;因为体内的抗体会出现变异,导致T细胞的数量下降,B细胞会因为不受限制而变得更加活跃,从而导致抗体过剩,抗原与抗体结合神所形成的抗原抗体进行综合掩饰。在甲状腺细胞的表层,细胞被活化,K细胞是一种能产生抗体依赖性的细胞毒性的K细胞,其活化后会产生一种可引起甲状腺组织细胞毒性的细胞毒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是不会的。桥本甲状腺炎平时不应剧烈运动可以进行一些比较缓和的运动锻炼,该病由于免疫耐受性遭受破坏所致,靶器官因某种原因,引起抗原性改变使自己变成非体而加以排斥,产生过量的抗体,抗原、抗体结合神形成的抗原抗体复合掩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炎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急性甲状腺炎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所致,表现为突然出现疼痛、红肿热痛等,需进行抗炎症处理。桥本甲亢是一种较为普遍的慢性副甲状腺炎,这种情况下,很可能会出现甲减。
亚急性甲亢的患者大多有上呼吸道的病史,可能与病毒感染有一定的关系,在这个时期可以口服糖皮质激素进行药物的对症。而引起这种疾病的原因并不多见,与遗传、免疫、饮食、生活习惯等因素有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状腺炎会引起失眠。
甲状腺炎是患者自身免疫异常、感染、药物等多种原因导致甲状腺组织损伤的一组异质性疾病。甲状腺炎会引起失眠,因为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慌、手抖、多汗、烦躁、易怒等症状,容易引起失眠。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诊治。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