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医生,盐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

会员91191376 22岁 已回复
问一下医生,盐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可以治疗男性前列腺炎和尿路感染吗?我手淫比较频繁,喝水少的时候尿液浑浊,或者是刚开始尿液浑浊之后变清澈,用这个左氧氟沙星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患者不要乱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的,如果确认有尿路感染的话,是可以适当使用的建议首先要多喝水戒除不良生活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主要用于敏感菌引起的1.呼吸道感染,包括敏感革兰氏阴性杆菌所致支气管感染,急性发作及其肺部感染。2.泌尿系统生殖感染,包括单纯性,复杂性尿路感染,细菌性前列腺炎以及淋病,奈瑟菌尿道炎或宫颈炎。3.胃肠道感染,由志贺菌属,沙门菌属,大肠杆菌等所致的感染。5.皮肤和软组织感染。6.败血症等全身感染。7.伤寒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乳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属于喹诺酮类抗菌药物,其抗菌普很广,在临床上被广泛应用,其抗菌作用显著,适用于敏感菌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呼吸道感染、胃肠道感染、伤寒、骨和关节感染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盐酸左氧氟沙星与左氧氟沙星区别在于药效不同,盐酸左氧氟沙星片为氧氟沙星的左旋体,为喹诺酮类抗生素,其抗菌活性约为氧氟沙星的两倍,它的主要作用机制为抑制细菌DNA旋转酶(细菌拓扑异构酶Ⅱ)的活性,阻碍细菌DNA复制,氧氟沙星片为杀菌剂,通过作用于细菌DNA螺旋酶的A亚单位,抑制DNA的合成和复制而导致细菌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氧氟沙星对咽喉炎的治疗有用,左氧氟沙星属于抗生素,对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咽喉炎是有治疗作用的,对于慢性咽喉炎或者是病毒性咽喉炎,不会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如果是慢性咽炎或者是病毒性的咽喉炎,可用中药制剂治疗,缓解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确实有盆腔炎症,这个药物也是可以用的。
指导建议:用药的同时尽量的注意保暖,也可以局部热敷或者是局部理疗,促进炎症的吸收。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左氧氟沙星属于喹诺酮类广谱抗菌素,抗菌作用较强,在临床过程中对大肠埃希菌、沙门菌属、志贺菌属、流感嗜血杆菌、革兰阴性菌等较强的细菌都有一定的效果。像泌尿系统感染,肺部的感染,急性胃肠炎,骨关节感染,皮肤感染,全身炎症反应等都适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