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有三个月左右,盐酸左氧氟沙

会员91273082 61岁 已回复
发病有三个月左右,盐酸左氧氟沙星已经吃了一个月还要继续吃嘛?我还加了宁泌泰和癃闭舒一起服用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你具体的情况是什么呢,能否把具体的病情以及相关的检查提供详细一些呢,我们只有了解详细的病情资。料后才能进行分析,以便给你,提供一些帮助也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白色的液体有点疼,考虑可能是生殖系统有炎症了,需要看一下是不是有脓,如果有脓的话不排除有淋球菌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分泌物的化验和分泌物的培养,如果检查出来没有淋球菌,只是白细胞,可以吃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消炎抗菌治疗。如果是有淋球菌,临床上常用的是头孢曲松或者大观霉素进行输液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盐酸左氧氟沙星,1天吃2次,1次吃0.2g。也可以1天吃1次,1次吃0.4g。这样可能胃的刺激比较大,容易导致恶心、呕吐。盐酸左氧氟沙星,主要是治疗泌尿道感染药物,在泌尿道浓度高,作用效果好,可以快速改善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服用左氧氟沙星会导致失眠。
左氧氟沙星是一种喹诺酮类抗生素。喹诺酮类药物可以刺激大脑皮层的神经元,因此一些人服用左氧氟沙星后兴奋得无法入睡。这种药的作用不会持续很久,但在服用过程中会产生令人兴奋的效果。服用后,如果药物从体内代谢,则不会产生这种效果。因此,一般来说,停药后,药物的疗效会消失3-5天,失眠会得到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作用就是杀灭细菌,对支原体、衣原体也有很强的抑制作用。可以用于治疗敏感细菌导致的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生殖系统、皮肤软组织、骨关节等感染,还有乳腺炎、败血症、伤口感染、五官科细菌感染,还可以治疗支原体、衣原体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中期由于增大的子宫牵拉可能会导致腹部不适,由于妊娠期关节韧带松弛,增大的子宫向前使躯体重心后移,腰椎前突,使背肌处于持续紧张状态可能会有腰背部疼痛,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请患者注意休息,合理饮食,适当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盐酸二氧丙嗪片常见的副作用为困倦、乏力、反应能力下降,以及头晕,恶心等,还有可能诱发肝肾损伤,导致呼吸抑制,甚至危及生命。一定要遵医嘱合理用药,出现不良反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