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四十几天,发现阴道前壁

会员91272339 37岁 已回复
生完孩子四十几天,发现阴道前壁膨出,伴尿频,腰痛,请问能自己康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秋辉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前...
已帮助用户: 4591
指导意见:您好,您尿频和腰疼可能是泌尿系感染了,您需多喝白开水每天要3000毫升的水,您的阴道前壁膨出应该不能复原,需做手术恢复,
有用0
关注
金利民 医师 山东省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9055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的情况在产后四十几天,出现阴道前壁膨出,但有尿频腰痛等异常症状。像这种情况你可以每天坚持进行提肛运动来促进阴道前壁膨出恢复的,一般情况下都会自行恢复的,但如果在产后3个月左右阴道膨出现象没有自行恢复那么要考虑通过局部手术进行矫正。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只是轻度的阴道前壁膨出,不需要治疗可以自行愈合的,如果比较严重那么考虑用子宫托儿进行治疗,平时应多做一些盆底肌收缩运动,避免便秘,避免性生活,过于频繁或严重的也可以通过手术进行修复,都是可以改善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生产所导致的阴道前后壁的膨出,如果说突出的情况不是很严重的,那么可以通过肌肉的恢复性训练来恢复阴道的弹性,可以参加一些恢复性的瑜伽运动和健身活动,如果问题表现得非常明显的话,那么就需要通过手术来解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前壁膨出通常可以做盆底肌肉锻炼改善,也可以做阴道紧缩手术治疗。阴道前壁膨出多数是阴道过于松弛的原因,在平时经常做盆底肌锻炼,比如缩阴运动以及提肛运动等,能够使盆底肌肉的张力增加,改善阴道前壁膨出的情况。但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采取阴道紧缩手术的方式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前壁膨出是指膀胱和尿道膨出。常伴随排尿功能紊乱,轻度膨出一般无症状,严重脱出时可出现尿排不净感。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平时应积极锻炼身体,以增加盆腔肌群功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前壁脱垂能否自行痊愈,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判断。
如果阴道脱垂的症状较轻,是可以通过保守治疗进行改善的,患者可以通过凯米尔锻炼或是进行盆底肌康复锻炼进行恢复,不同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治疗即可恢复。如果症状较为严重,且判断没有自行痊愈的可能,则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治疗,患者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恢复,术后注意不要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的阴道前壁出现Ⅱ度膨出,一般与生产后的子宫压迫有关,以及在生产过程中用力骨盆的松弛有关。如果阴道前壁出现Ⅱ度膨出,可以通过盆底的功能锻炼或缩肛运动来达到自然愈合的目的。
缩肛运动可以锻炼盆底肌的收缩力,可以缓解盆底的松弛、阴道的松弛,但也不能使膨出的情况回复到正常的程度。因此,阴道壁膨出的最佳方法,除了做缩肛运动,还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盆底修补。一般是在产后一个多月内进行修复,尽早的恢复,对以后的影响也会更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