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一月前胸部心脏部位不适,心绞...

匿名 19 已回复
19岁,一月前胸部心脏部位不适,心绞痛,有时胸闷气短,需下意识呼吸,心跳快。心肌酶谱正常。心脏彩超:左室下壁尖段心肌动度减低,阶段性心肌运动不良。动态心电图(窦性心律,快频率依赖性房内传导阻滞,全程ST段缺血性下移0.05--0.1mv,T波有时低平)有事做的时候没大有事,闲下来的时候疼。易生闷气激动,是冠心病么?大夫看了说不是冠心病,说可能小时候得了心肌炎好了自己不知道,所以现在心肌受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梅 主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面神经炎,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6610
指导意见:据您的描述,心肌酶是正常的,动态心电图也没有多大的问题,心脏彩超也没有提示心功能不全,我觉得您是思虑过度了,对于疾病考虑的太多了,精神太紧张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便秘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配合芦荟胶囊调理。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心脏不适的症状一般有心脏疼痛、呼吸困难等。
心前区、后腰痛、胸闷、心慌、心跳停止等都会出现心脏不舒服的情况。有些病人会出现咽喉疼痛、牙齿疼痛、耳朵疼痛等症状。心力衰竭的患者可能会有呼吸困难、气短、乏力、头晕等症状。还有一部分先天心脏病患者会出现晕厥、睡眠性呼吸暂停、下肢麻木发冷等症状。出现心脏不适时,需要及时休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脏右边肺。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脏右边的器官主要就是肺,这其中包括肺组织、肺动脉、肺静脉、右侧的肺部支气管等,还有一小部分的肝脏。
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鱼肉、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室静脉是心脏的前降支动脉。正常人的心脏上有三支冠状动脉,分别是前降支动脉、回旋支动脉和右冠状动脉,LAD是左主干动脉的简称,它是左心室的主要动脉,也可以说是三支冠状动脉中,供血最多的就是前降支动脉。
如果前降支动脉出现狭窄、阻塞,则会造成心肌缺血、损伤、坏死,甚至出现左心室坏死,出现左心功能不全、急性左心衰竭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左边心脏部位一动就疼,要考虑是不是有较大的心肌缺血,患者要做心电图,确定是否有相关的st段压迫等缺血、缺氧症状,如果心电图存在st段压迫等缺血症状,就需要对病人进一步进行CTA检查,确定有没有冠脉狭窄,并进行血管造影术和血管内支架的植入。如果不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要排除是不是有胸壁病变,比如带状疱疹,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排除是由于心绞痛所引起的这种症状,也有可能就是因为自己的心脏疼痛牵扯到了左边的肩膀,像这是由一个放射性的疼痛,所以有可能是因为里面有一些赶走,或者是因为一些炎症所产生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