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秘失调可以吃黑豆粉吗

会员91264760 27岁 已回复
内分秘失调可以吃黑豆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可以给予调整饮食的,对于你说的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相关检查筑牢
有用0
相关问答

直肠炎当然可以吃黑豆粉。黑豆粉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它是用黑豆磨成的豆粉,其主要功效是清热解毒、补血养肾。黑豆粉中还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对直肠炎的营养补充有非常好的效果。
直肠炎患者,建议少吃辣椒、花椒、芥末、生葱、姜、蒜等辛辣刺激性饮食,因为这样的饮食会引起直肠粘膜的炎症反应,加重直肠炎的症状,除此之外,也不推荐喝酒,也不推荐太冷或者黏稠的食物。高蛋白、高能、合适的纤维素都可以吃。另外,要少吃多餐,饮食有规律,避免暴饮暴食。

李胜龙副主任医师外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中西医结合微创治疗肛门直肠良性疾病,特别是巨大型重度脱出性痔的PPH微创和复杂性肛瘘的个体化手术治疗。

长期喝黑豆粉容易引发痛风,还会造成胀起、上火,甚至出现缺铁性贫血。
黑豆粉营养价值极高滋补功效也很明显,但这种食材中含有大量的嘌呤,它会促使人体内出现尿酸,会让痛风高发;过量食用黑豆粉,会大幅度的降低对铁元素的吸收,长期以往,会造成缺铁性贫血;长期喝黑豆粉还会导致上火;肠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长期喝黑豆粉,容易胀气。
建议喝黑豆粉要适量,肠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要少喝。做好饮食的均衡性,适当摄入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的食物,增强身体的营养。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主要是用黑芝麻碾成粉末以后,与核桃粉末和黑豆粉共同混合制作而成的一种保健饮品。适量的喝一些这种饮品,可以有效的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并且可以营养神经、增强记忆力、改善失眠、多梦、烦躁等现象,并且可以吸收其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醇,可以起到抗氧化、美白皮肤的功效,还能够乌发生发、促进肠道蠕动、缓解便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内分泌紊乱会导致掉发,可以去医院性激素六项检查掉头发和内分泌失调有关联吗?回答者:曹军红考虑与内分泌失调有关,可以去医院检查为好,对症治疗。引起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遗传,内分泌,精神压力影响等,都有可能导致脱发,但这些都是诱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首先黑豆里面含有一些粗纤维,所以经常喝黑豆茶可以有效的改善便秘的问题,促进肠胃的运动,促进消化和排便。其次黑豆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e的物质,维生素e可以增加头发的光泽,有乌黑亮发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内分泌失调的病人可适当食用精肉以免过多食用肥肉。建议内分泌失调者适当食用牛肉对调理内分泌失调是有益的。
内分泌失调病人的营养应保持平衡。适量食用维生素含量高的食品。忌抽烟喝酒、忌熬夜、忌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利于病情改善。
如果不能改善,考虑是疾病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采取一定的药物治疗,改善内分泌失调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