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的后三颗牙包了套,前天才包

会员91261785 35岁 已回复
右上的后三颗牙包了套,前天才包的,但最后一颗的牙套顶着嘴里疼,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英 医师 临清市红十字口腔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周炎,根尖周病,唇病,牙龈炎,四环素牙,...
已帮助用户: 12763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你的这种情况可以到修复科,去调磨的,这!种情况可以简单的修一修,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也希望你给个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面三颗大牙没了,当然也是可以做烤瓷牙的。在牙齿掉落之后为预防牙齿发炎,可以适当的吃上一些消炎药来预防牙齿出现炎症,再对自己的牙齿进行观察看是否有压根存在,如果是整个大牙完全脱落没有牙根存在,那是可以做种植牙,如果只是牙齿掉落还存在牙根可以选择烤瓷牙。建议口腔门诊检查,根据自己牙齿的实际情况采取最佳的修复方案。当大牙全部都没有了,这种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可能需要多次去医院。可以选择做假牙,假牙是最佳的选择,用起来肯定一开始会不太适应,但是慢慢的适应了就会好了,前期需要多保护一下假牙,不要吃伤牙的东西。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后面大牙都没了,可以进行活动假牙的制作。活动假牙就是将整个后面的牙齿互相都做在一起,然后用的时候装上,不用的时候可以拿下清洗。根据求美者的描述这个情况,如果后面的牙齿都没有的话,相对没有办法固定,需要进行活动假牙的制作将整个后面的牙齿互相都坐在一起,然后用的时候装上,不用的时候可以拿下清洗。牙齿缺失了,三个月后必须要口腔科进行修复,防止产生一些影响咬合功能,美观的后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后面三颗大牙没了,当然也是可以做种植牙的不知道求美者的大牙是什么时候掉的,陀螺有多长时间了,正常情况下大牙脱落应该三个月以后,就可以镶牙了。镶牙怎么镶的话,要看这个牙齿是缺在哪里。如果说是最后位置的话,一般来说都是做种植牙,因为固定牙的话没有支撑了,然后活动牙的话也会比较不舒服,然后其余的位置的话也可以选固定牙,活动牙或者说种植牙都可以,种植牙是目前最舒适的。建议去当地的三甲医院口腔科就诊,医生会根据实际情况跟求美者制定好镶牙的方案。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后面大牙都没了,可以选择做活动义齿修复。做活动义齿修复之前要考虑剩余牙齿是否松动,如果松动度较大,需要拔除,1到2个月以后再镶牙,如果牙周条件不好,牙齿轻微松动,最好做牙周洁治与龈下刮治以后再做义齿修复。建议去当地的三甲医院口腔科就诊,医生会根据实际情况跟求美者制定好镶牙的方案。平时饮食要进清淡易消化的软食,不宜吃坚硬的食物,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养成饭后睡前刷牙的好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前天因为要做牙齿矫正一次性拔了三颗牙,牙龈特别疼痛是因为对牙龈的创伤比较大,引起局部皮肤出现感染。拔牙之后会使牙龈上受到感染,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来改善,疼痛感特别严重的时候,可以服用布洛芬药物,需要等到疼痛完全消除之后,才可以做牙齿矫正,短期内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装三颗假牙大概需要5000元到1万元左右,具体还要根据选择的牙齿材质判断。一般有烤瓷牙和贵金属牙,也包括全瓷牙、钛合金牙,如果在选择牙齿的时候使用了相对普通的牙齿,例如烤瓷牙和贵金属牙通常价格会比较便宜,大概需要5000元到6000元。如果选用了全瓷牙或者钛合金牙,价格可能会相对较贵,大概在7000元到1万元左右。建议选择正规的牙科医院就诊,听从医生介绍,再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牙齿安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