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份检查出双侧基地腔隙性脑梗塞,吃了一段药,.....

会员91260893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5年6月份检查出双侧基地腔隙性脑梗塞,吃了一段药,现在耳朵后面憋,头闷。左边胸脯和左后背困、凉、疼。没有记忆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阿司匹林、银杏叶片和通心络胶囊一盒,还有【辛伐他汀片】半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双侧基地腔隙性脑梗塞如何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春梅 主任医师 任丘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障碍,窦性心动过缓,充血性...
已帮助用户: 21150
指导意见:你好,不知患者既往病史如何?一般上述症状可能与脑供血不足,血压异常,心肌缺血,心绞痛等情况相关。建议及时正规医院内科检查诊断并正规治疗,以免贻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李振 医师 安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血压性眩晕
已帮助用户: 4324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需要长期口服药物治疗,建议你口服上阿司匹林肠溶片,瑞舒伐他汀钙片,吡拉西坦片,消栓肠溶片。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的话应该检查明确一下,考虑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的情况造成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基础性疾病造成的,这种情况应该查找原因,针对原因采取治疗措施,这种情况的话需要积极对症处理,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还需要针对原发病采取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现有左侧的腔隙性脑梗塞。腔隙性脑梗塞,这种疾病非常常见,主要是因为病人长期的高血压病,没有得到严格的控制,导致颅内的小动脉玻璃样变性,进而导致脑组织缺血坏死,尽量严格的控制高血压,口服一些治疗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的话应该检查明确一下,考虑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的情况造成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基础性疾病造成的,这种情况应该查找原因,针对原因采取治疗措施,这种情况的话需要积极对症处理,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还需要针对原发病采取治疗措施。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腔隙性脑梗塞是脑梗中最轻的一种,但是也要规范治疗,预防再梗。
意见建议:阿司匹林要经常服用,同时长期服用参乌健脑胶囊加溶栓胶囊治疗会更好。

张德生医师内科河北长芦大清河医院已帮助用户:3465
擅长:心内科高血压

病情分析: 1.脑脊液检查无异常。 2.颅脑CT或颅脑核磁共振成像(MRI)发现缺血性、陈旧缺血性病源。 3.50岁以上发病、有高血压或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病史。 4.有一侧面、肢体的感觉障碍、轻偏瘫、共济失调等不同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若是发现有脑梗塞发病迹象,应当及时前往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同时注意治疗期间的护理工作,家属需细心安排,饮食方面切莫食用过于油腻或是高热量的食物。

医生已帮助用户:0
擅长:

问题分析:主要问题其实存在着多发性的腔隙性脑梗塞,建议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他汀类药物和阿司匹林来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要使用药物将血压,血糖,血脂都控制到正常的范围,动脉瘤注意复查就可以。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腔隙性脑梗塞可出现头疼,头晕,恶心,肢体无力,言语不清的症状。建议挂神经内科,做头颅CT检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肠溶阿司匹林片,阿托伐他汀片,尼莫地平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脂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避免劳累。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