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医生,您好,我于去年12月时出现心惊,胆小,晚上睡...

会员91258825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张医生,您好,我于去年12月时出现心惊,胆小,晚上睡不安稳情况,今年1月开始出现胸痛,(像是吃东西噎到后梗着疼,主要在早上6点-10点时段,断断续续出现疼痛,疼痛时,感觉浑身无力,手会有麻痹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到文山州医院治疗,做了冠脉造影检查,没有什么问题,但用了治疗心绞痛的药,效果不大好,仍然会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是可以给予营养心肌治疗的,必要时可以给予冠脉造影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心惊失眠的原因如下:
1.因为夜间血压上升会让人胆战心惊,失眠。
2.由于心跳发生在夜间,例如病房综合症、窦性捆绑、室上性心动过速、室上性心动过速、发作性房颤等。会吓得失眠。
3.因为夜间发生低血糖时,会伴随着惊讶、心慌、冷汗和饥饿。
4.因为患者患有抑郁症的时候半夜惊醒,伴有心悸、失眠、冷漠、不幸、哭泣等症状。
5.晚上做噩梦的人也吓得睡不着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惊害怕心悸是指病人自觉心中悸动、惊惕不安,甚至不能自主的一种病证。亦有称为惊悸或怔忡,两者都是以心中动悸不安为主。由惊恐诱发,心悸时作时止者称为惊悸,病情较轻;不因惊恐而发,心中动摇不宁无有休止者称怔忡,病情加重。心悸的发生与体质虚弱、外邪入侵、情志因素或药物中毒等因素是有关联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具体看孩子还有什么异常表现,如果没有,短时间的睡眠习惯改变,多数不是病态,只需要及时安抚就可以了,但如果还有其异常表现,则要具体看有什么,再考虑是什么问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好,晚上饮茶的话,尤其是浓茶,可能会造成睡眠规律的改变,不利于自己的休息,喝茶是比较好的生活方式,茶叶当中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早晨和中午饮茶比较好。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不好,晚上饮茶的话,尤其是浓茶,可能会造成睡眠规律的改变,不利于自己的休息,喝茶是比较好的生活方式,茶叶当中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早晨和中午饮茶比较好。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庭气氛,这样可以让孩子感觉到更加的幸福,从而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和胆量,父母的教育态度需要端正,平时对孩子的要求不要太过严厉,同时也需要避免对孩子有过度的溺爱和娇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