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号去弄汤药月经少,今天血又

会员91236215 32岁 已回复
18号去弄汤药月经少,今天血又多了,弄的补气药,血多没事吧!医生回答你那是补气药,里面加了一些止血药,月经期可正常喝。你子宫内膜厚,若血量多,可配致康胶囊服用,服用这药对吗!这药管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莉 主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
已帮助用户: 5353
指导意见:您好!中医上认为气血虚,气虚血瘀才月经少,所以用补气养血的药。气血运行后月经量增加,但是子宫内膜厚,剥脱会出血多,所以加致康止血的。
有用0
关注
樊美玲 医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前...
已帮助用户: 1713
指导意见:你好,管用。女性一般需要补血补气的中医药治疗。建议坚持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意好个人卫生和腹部保暖,可以使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之类再观察看看情况为好。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建议在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理的作用,有利于月经的排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准备做造影前夫妻不要同房;造影前如果有较严重的妇科炎症,需先治疗,造影后:做完造影后一般建议进行输液消炎;造影后要注意不要同房,以防感染,一般建议禁止性生活15-30天。输卵管造影来月经时间和上次月经时间差不多的,但造影后易怀孕。建议先用早孕试纸测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目前少量阴道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的表现,另一种可能是怀孕和先兆流产。如果女性不放心,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可以排除怀孕,那就是月经来潮的表现。目前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女性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请问有没有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出现出血情况多和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建议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女性,48岁,不规则阴道出血,超声报告显示:子宫内膜不均匀,下段瘢痕憩室可能。
指导建议:首先要排除怀孕的事情,尽管可能性不大,到药店买个孕检棒自测一下,宫颈要查TCT和HPV,之后最好做一个宫腔镜手术。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