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异位,经期咳血,现在打了第...

会员84901279 30岁 已回复
子宫内膜异位,经期咳血,现在打了第一针博恩诺康,28天后再打针,请问这个针需要打几次才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目前这个情况出现子宫内膜移位,月经期咳血这种情况使用以上药物,最好使用3个月,使用后观察一下看一下能不能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tct最好是在经期完全清洁之后进行。
TCT是一种常见的宫颈癌筛查方法,在进行宫颈癌的筛查之前,要等大姨妈完全消失,不再出现阴道出血,否则会对tct的精确度产生影响,并且在经期进行tct也会引起继发感染,所以一般不推荐进行阴道手术,比如妇科、白带、性生活等。月经期间tct和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没有关系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异位可以采取以下方式进行锻炼。
1、术前:子宫内膜异位病有发生破裂的危险,如果做的比较大,有些病人可能会发生翻转。所以,大的囊,要尽量不要做太激烈的运动,但是一般的游泳、慢跑是可以的。
2、手术后的一个多月,也就是在恢复的这段时间里,尽量不要做太大的运动,在恢复期之后不要做运动,可以参加跑步、跳、游泳等各种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夹腿不会造成子宫内膜异位,只要月经期间保持清洁卫生,不进行性生活,不会导致感染及子宫内膜异位的,可以放心。女性自慰是一件很正常的事,通常自慰也是释放性欲望获知满足自己性欲望的一种方式,本身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坏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经期,是不可以检查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至少在月经干净,一个星期以后才去检查。时候检查是最准确的。注意饮食和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注意私处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私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临床上多表现为痛经的症状,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指子宫内膜异位到子宫以外的其他位置,建议尽早在指导下,服用适量的激素类调经药物治疗,并密切观察,平时精神压力,不要过大多注意休息,保持睡眠不要熬夜,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平时要多注意局部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期间慢跑,不会得子宫内膜异位症。
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慢跑,有可能会加大出血量,并且使月经出现经期延长,或者是经血淋漓不尽的现象。一般不会得子宫内膜异位症,女性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主要是由于在月经期间脱落的子宫内膜碎片,随着血液通过输卵管流入宫腔内部,并且在宫腔内种植导致的,与经期慢跑没有直接关系,可能是月经期间有性生活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