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15岁了,13岁来

会员91247867 15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15岁了,13岁来了例假。爸爸173cm.妈妈163。我现在159.7(早上测的),去年长了6cm.骨龄是13周岁左右,我想长到165,您看还有希望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丽秀 医师 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单角...
已帮助用户: 10103
指导意见:完全有希望。你现在还会继续长的。有可能会超过1米7。可以吃点葡萄糖酸钙。因为现在长得快有可能会缺钙。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有用0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现在年纪在15岁左右,还处在青春发育期的,还是有可能的,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多参加体育锻炼,这个时候正是长身体的时间,可以适当注意营养的摄取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孩子有些偏矮偏轻,平时需要注意饮食。
指导建议:营养要跟上,多给孩子吃一些新鲜果蔬菜,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荤素搭配要均衡,平时要少吃一些零食,要多吃饭。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一般情况下,16岁仍然处于青春期,要长高的话可以让孩子多做户外活动、适量补充钙剂、保证膳食合理、保证充足的睡眠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青春期孩子长高的时候要多做户外活动,每天保证1-2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进行游泳、跑步、跳绳、打球、骑车等体育锻炼。可以遵医嘱适当补充碳酸钙等钙剂。饮食要合理,营养充足,多吃鸡蛋、牛奶、牛肉、鸡肉等。每天保证8小时睡眠,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孩子身高明显低于同龄儿童,可以去医院做骨龄片、性激素系列等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60岁了牙齿还能矫正,只要患者的整口腔牙齿比较健康,是可以进行矫正牙齿。如果患者牙齿已经开始脱落的情况下,或者是有松动的情况下,可能不能进行种植牙齿患者可以去专业牙科来进行牙齿检查,如果患者的牙根出现了异常或者有炎症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牙齿修复手术来进行改善。平常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需要早晚刷牙,有利于患者的牙齿健康。建议:矫正后要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每年至少看一次牙医,定期复诊。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怀孕15周的症状如下:
怀孕15周胎儿顶臀长大约有10厘米,体重大约有100克左右。胎儿的腿现在比胳膊长,并且可以活动所有的关节和四肢,他的手也更加灵活。全身被一层细细的绒毛覆盖了(胎毛),汗腺正在形成,味蕾开始形成,眼睑仍然闭合,但可以感觉到光。同时由于胎儿不断长大会引起孕妇宫内扩张。自然会引起腰酸背痛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十岁,如果能够正常的排卵,也可以生孩子。但是四十岁卵巢功能开始减退,可以导致黄体功能不全,容易流产。准备怀孕先查激素水平六项,了解卵巢功能,而且还要监测排卵,免疫系统的检查、甲状腺功能检查等。经过检查以后如果确诊是卵巢功能不全可以给予雌孕激素周期治疗,阴道彩超监测排卵,指导同房,增加怀孕的概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若之前有同房,月经推迟15天以可能是怀孕了。
建议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晨尿。根据使用说明书进行具体的操作,避免错误操作,导致检测结果不准或检测失败。
若检测结果电显示两条红杠,则是强阳性反应,若是一深一浅两条红杠,可能是弱阳性反应。强阳性反应和弱阳性反应都表明怀孕。若结果显示只有一条杠,则表明没有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