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起床上大号,解不出,用

会员91245240 67岁 已回复
今天早晨起床上大号,解不出,用开塞露,吃香蕉也解不出,难受!喝了些白开水,现在小便也困难了,怎么办,急!谢谢回复!我该怎么做!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大伟 主治医师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558
指导意见: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您是急性便秘,建议您去正规医院检查,可能需要灌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想上大号就是拉不出来可能是便秘的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大便却不排出,可能与便秘有关,这属于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主要有器质性和功能性两种。主要是由于功能方面的因素,例如:少做锻炼,消化不良,摄取纤维素少,爱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吃一些蔬菜,主要是韭菜、芹菜、菠菜、萝卜等。另外,精神压力、长期的失眠、肠道功能紊乱、肠易激综合征等都会引起便秘,可以口服通便灵胶囊、麻仁滋脾丸等药物进行改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裂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出现便秘,因为长时间的不排便也可能会导致大便干燥的现象,所以在排便的过程中,可能会引起肛裂症状的加重。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质地偏凉的食物可以减轻便血,像黄瓜、苦瓜、冬瓜、西瓜、藕、笋、芹菜等食物都可以能够更好地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大便是干的,而且血液和大便不能混合在一起,这说明是有痔疮的表现。可以肛肠科检查确定。如果确定有痔疮,而且能够治疗痔疮引起来的出血。那可以局部用坐浴,然后涂抹乳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早晨起床腰疼可能是体态不良、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引起的。
早上起床后会觉得背痛,主要是因为睡觉的方式不对,床铺很窄,被子下面有什么硬的东西等原因引起的,体态不良会让身体长期处于一个固定的位置,从而造成肌肉的张力,从而造成疼痛。还有就是腰间盘突出导致的,腰间盘的发生率也很高,尤其是在老年人当中。很多人在搬运东西的过程中,或是在腰上用力过猛,都会导致身体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排便时出血,考虑是痔疮的表现,痔疮多是由于久坐、久站、长期的饮食结构不合理导致便秘、大便时间过长所引起的。一般症状有便血、肛门瘙痒、肛门疼痛、肛门分泌物增多、肛门脱垂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肠道器质性疾病和直肠肛管性疾病引起的,直肠肛管性疾病有痔疮,肛裂,肛瘘,直肠息肉,直肠肛门周围脓肿。改变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参加体育锻炼,可以做缩肛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