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二开始每天睡觉醒来都会眼

会员91235226 18岁 已回复
正月初二开始每天睡觉醒来都会眼肿左眼下眼睑肿胀好像导致眼尾上斜半边脸部也有微微浮肿昨天还有又麻又疼的感觉无论睡多久眼睛都很疲惫很干今早起来右眼内眼角红肿好像是结膜炎或是麦粒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金亮 副主任医师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眼表及角膜病。各种干眼的精准诊断及综合治疗,各种类...
已帮助用户: 12234
可以热敷按摩眼睑,滴氧氟沙星滴眼液以及普拉洛芬滴眼液,睡前涂氧氟沙星眼膏。建议到医院面诊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窦文超 医师 赤峰朝聚眼科医院内科
擅长:房室传导阻滞,高血压,心律失常,低血压,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4093
问题分析:首先,这个假期你是否熬夜,看手机,电脑等过多?睡眠过晚,有无饮酒等情况?
意见建议:长期用眼导致的眼睛干涩,出现敏感性结膜炎,这都是有可能出现的症状,注意眼睛休息,可以点玻璃酸钠滴眼液等,夜间涂妥布地米眼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睡觉醒来手发麻是颈椎出现了问题,要是晚上睡姿不好导致颈椎受到压迫,会出现手指发麻的感觉。其次是睡觉的时候压迫了胳膊,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进而出现了手指发麻的症状。可能就是睡觉的时候手指着凉,身体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心火亢盛或者是肝热、肝胆湿热引起的临床表现。如果表现为心烦失眠,口苦咽干,口舌生疮,是心火亢盛,可以适当的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出现胸胁苦满、胁肋胀痛,口苦咽干、目眩、舌苔黄腻是肝胆湿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每天睡觉起来出现头痛,考虑可能存在高血压,测量血压。另很可能存在低血糖,大脑没有储备的糖原,当血糖浓度降低的时候,脑细胞缺少氧气和能量,从而就会发生低血糖性的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和就诊医院联系的,主要就是先咨询一下就诊医院,预约好手术。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每天睡觉醒来都感觉好累好累,考虑睡眠深度不足引起来的症状,尽量应该注意增加白天的运动,在就是用点中成药物进行调节睡眠治疗的。切记在治疗期间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腰痛是一个常见症状,通常可见于很多种病患,有腰椎病患,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急性扭伤,脊柱小关节错位,类风湿等,腰部软组织病患,腰肌劳损,肌肉拉伤等,建议查查腰椎片,腰椎CT,注意姿势和体位,睡硬板床,补充钙和维生素D,解痉止痛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