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报告单:这几项参数都长期偏高:尿酸6

会员90115806 41岁 已回复
体验报告单:这几项参数都长期偏高:尿酸6体验报告单:这几项参数都长期偏高:尿酸603,总胆固醇5.74,甘油三脂3.23,低密度脂蛋白3.39,载脂蛋白-B:1.42,血压142/78左右,如何处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桑元明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749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检查结果你这种情况考虑是高血压以及尿酸高引起的痛风的症状,建议你可以服用降血压以及秋水仙碱等药物治疗一下,平时饮食注意忌口含嘌呤高的食物以及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脏排泄功能受到影响,可能机制有包括小球滤过减少、肾小管重吸收增加、肾小管分泌减少等原因。肾脏排泄功能正常,但体内尿酸生成量过多,来不及代谢,与个人身体健康因素和一定的遗传因素有关。短时间内大量或长期食用高嘌呤食物并饮酒,作息不规律,体内对嘌呤代谢分解不迅速,造成血清尿酸偏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肝功能报告单有几个异常指标,高密度脂蛋白偏高,球蛋白偏高,载脂蛋白偏高
指导建议:你好,报告单看到了,如果是单纯的这几个指标异常没事的,不需要特殊处理,不用担心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这个报告单不是说太严重考虑可能是有些病毒感染,像感冒病毒啊,或者是其他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话并不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温开水,定期复查血常规。如果感觉到有感冒,可以适当吃抗感冒的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高尿酸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吃高嘌呤含量的食物。虽然牡蛎含有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以及必需的微量元素,如钙、铁和锌,但它们的营养非常丰富。每100克牡蛎含有约150毫克嘌呤,这是高嘌呤含量的食物。因此,高尿酸的人不宜食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饮食主要是控制高嘌呤食物摄入,主要有海鲜、红肉类、酒类,特别是啤酒、动物内脏,应多吃蔬菜、新鲜水果,多饮水,加强运动减轻体重。如果通过饮食尿酸仍未控制住,则需口服降尿酸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孕妇怀孕晚期尿素偏高有以下方法:
一般怀孕出现尿素偏高有两点原因,一是尿素生成过多,二是尿素的排泄出现障碍,所以可以在饮食上做出调整,少吃嘌呤含量高的食物,适当的多喝些温开水,促进尿酸的排泄。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用来补充怀孕所需的维生素,同时还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