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同居了,第二天吃了避孕药

会员91226923 21岁 已回复
第一天同居了,第二天吃了避孕药,一直没有什么反应,就是胸疼,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方淑萍 护士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闭经,痛经,子宫肌瘤,子宫切除术
已帮助用户: 2204
指导意见:你好美女,72小时内吃紧急避孕药能起到避孕的效果。胸痛有可能是快来月经的征兆,避免劳累及情绪激动。忌食辛辣生冷食物。
有用0
关注
曾娟 护士 岳池现代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
已帮助用户: 30934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的话是属于正常的,因为避孕药里面含有性激素,就有可能会导致这种反应的,建议在这期间的话要注意个人卫生,最好不要采用避孕药避孕为常规避孕方法,请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一天吃了紧急避孕药第二天能同房。
通常情况下,第一天吃的紧急避孕药,第二天再次进行同房后,药物是起不到作用的,除非在吃了避孕药后,半小时内进行同房避孕药才起得了作用,为了女性的身体健康,在双方不想要小孩时,在进行同房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怀孕,给女性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意外的伤害,同时紧急避孕药还可以用来调节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避孕药第二天吃有用,第二天服用避孕药在48小时之内,在紧急避孕药的有效时间之内。
发生无保护的房事后,可以在72小时内服用紧急避孕药,越早服用效果越好,越接近72小时效果越差。同时在服用后还要注意是否有药物的不良反应出现,如果在两个小时之内出现呕吐并吐出药片的情况,需要进行一次补服,这样才能让药物起到效果。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这款药物是通过肠溶解,不同于传统的胃溶解,肠溶解可以有效降低恶心、呕吐情况的出现,避孕率高、副作用小。
虽然紧急避孕药的避孕成功率极高,但也有失败的因素,在服用紧急避孕药后,需要择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判断自己是否怀孕。
伴侣双方在事前事后都要做好保护措施,避免因追求一时之快而引发感情危机,出现问题后不要恐慌,选择科学的避孕手段,安抚好对方情绪。伴侣双方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完避孕药第二天同房可能会怀孕,但几率比较低。
避孕药多由雌激素和孕激素配伍而成,能够抑制排卵,并改变子宫颈黏液,使精子不易穿透,从而降低怀孕几率。但如果吃完避孕药第二天同房,虽然能够起到一定的避孕作用,但通常不能完全避免怀孕,所以可能会怀孕,只是几率比较低。如果出现停经、晨吐等症状,则可能是怀孕导致的,建议去医院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许多人在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会出现撤退性出血。这通常持续几天。具体的天数因人而异。已经戒断出血4天了。很正常。出血量不会超过月经的量。如果没有其他异常症状。平时注意当地卫生。少吃紧急避孕药,否则很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吃了紧急避孕药第二天又同房了,如果没做避孕措施,需要遵医嘱再次加服一次紧急避孕药。
如果没有备孕打算,同房时最好采取一定的避孕措施。需要注意的是,紧急避孕药一年之内通常服用不能超过三次,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如果出现月经推迟,女性可以在月经推迟7天后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判断是否怀孕,测试时最好选择晨尿,通常结果比较准确,还可以前往医院采血测HCG。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第一天量少第二天没有了吃益母草好。
经期在3-7天之间才属于正常。现在只有一天,那就不正常,可能是经血流通不畅引起的经血量少。益母草有往外排的作用,因此可以吃益母草试试。如果经血量变多,可以继续服用。如果经血量没有改变,那就需要检查是否有子宫内膜病变,比如子宫内膜薄,或者子宫内膜黏连,因此建议做彩超检查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