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张医师。我今天白天吃火锅

会员91225274 22岁 已回复
您好,张医师。我今天白天吃火锅时感觉右边肋骨痛,现在到了晚上了依然痛站立时后背也酸痛请问应该是什么问题呢。以前也出现过右边肋骨痛,不过也好久了。一直是以为岔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承钰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滑囊炎,骨关节炎,桡骨头脱位,骨头坏...
已帮助用户: 3385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肋软骨炎,建议吃点儿布洛芬缓释胶囊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初期能适量地吃火锅,具体内容如下:
当女性处于孕初期时,可能会有食欲不振的情况,而火锅鲜香味美,适量地吃火锅有助于增进女性的食欲。但是,如果火锅比较辛辣,过量食用后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咽喉肿痛、口舌生疮等情况,还可能会对女性胃肠道造成刺激,女性可能出现腹痛、腹泻、消化不良等症状。因此,孕初期能适量地吃火锅,以免出现不适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了不能吃火锅。出现感冒之后身体的肠胃消化功能会逐渐下降,因此要以清淡的饮食和容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不可以吃火锅,主要是因为火锅当中含有的调料比较丰富,会刺激到咽喉部位,引起肿胀加重,并且伴有咳嗽剧烈的现象,在恢复期间也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多吃水果蔬菜,并且多卧床休息。还不可以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有助于身体快速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最好不要吃火锅。患感冒疾病以后要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因为火锅属于麻辣的食物,而且火锅还属于发物,因此感冒以后吃火锅不但会加重疾病的症状,同时也不利于疾病恢复。感冒期间如果非要吃火锅,也可以吃一些清淡的火锅,另外要多吃蔬菜。感冒严重的时候,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早期最好不要吃火锅。
因为外面的火锅的底料无法明确,不知道是否含有添加剂,所以孕妇在孕期最好不要吃火锅,以免对胎儿的发育照成影响。另外,其余的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也需要避免进食。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休息,避免劳累。并且在孕前期和孕晚期需要避免进行同房,以免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食用火锅后,血压升高,主要是由于短期内食用过多的肉食和食盐摄入量。也有可能是因为在吃火锅的时候喝了太多的酒,导致血液容量升高。如果血压上升,如果有不舒服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些短期的降压药来降低血压。
可以口服硝苯地平、卡托普利等。血管扩张后,血压会降低,症状也会得到缓解。但对于一些患者来说,要选用两种或者更多的降压药,才能达到不同的效果,从而提高治疗效果,减少不良反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在怀孕初期最好不要食用火锅。
火锅通常以辛辣刺激为主,而孕妇在怀孕期间尽量少食用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尤其是孕妇在怀孕初期,胎儿很不稳定的情况,需要足够的营养来确保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所以最好少食用火锅。孕妇在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为主,多食用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用火锅之类的辛辣刺激,还带有生肉的食物,可能会导致孕妇腹泻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