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的茴香馅饺子,红薯,睡觉

会员91192782 26岁 已回复
昨晚吃的茴香馅饺子,红薯,睡觉前喝了牛奶,还有金银花茶,牛奶和金银花茶有一定的时间间隔,不是一起喝的,早上胃疼的厉害,又拉又吐,现在好多了,但是还有点胃疼怎么办?我怀孕7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饮食不当引起的消化不良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建议注意饮食,多喝开水,少量多餐。多吃青菜水果,禁食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口服乳酸菌素片,思密达进行治疗的。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尽量少吃茴香馅饺子。茴香性热容易引起便秘,吃多了很容易造成胎动不安和营养不均衡。饺子皮较硬,多食易造成消化不良的情况,并且大量食用茴香可能会造成产妇的奶水减少,所以要适量食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吃的,小茴香属于一类香辛类蔬菜,没有禁忌,所有人都可以食用。茴香不是孕期禁食食物,建议孕期注意休息,合理营养,注意饮食要卫生,避免剧烈活动。定期产前检查,注意补充叶酸,如有腹痛,阴道流血等情况及时就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能吃茴香馅饺子,但应少吃。茴香中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挥发油等多种营养元素,有温肾养胃、止吐、消胀的功效,适量食用,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大量食用茴香可能会造成产妇的奶水减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女性可以吃适量茴香饺子,因为茴香饺子含有较多营养物质能促进乳汁分泌,使新生儿有充足的乳汁可以摄入,茴香饺子味道鲜美,容易消化。茴香菜中包含丰富的维生素B1和B2及纤维素,茴香能健脾开胃,它散发的香辛气味,可以刺激肠胃的神经血管,增加食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茴香馅儿的饺子很容易导致回奶的现象,出现在哺乳期间是不可以吃,哺乳期间一定多食用利于乳汁分泌的饮食,可以多喝鲫鱼汤,多喝猪蹄汤,相关药物的作用是比较明显,只有乳汁分泌充足才能有利于小宝宝的身体生长发育,不要吃回奶的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哺乳期吃茴香饺子没有任何问题,这个患者不需要太担心,其实哺乳期之内,只要不吃辛辣冰镇刺激的食物,其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没有什么问题的,对孩子吃奶是没有影响的。喂奶期间要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