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描述:
2016.1.12刚做完全胃...

会员89810784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
2016.1.12刚做完全胃手术,病理报告:中分化癌腺,小弯淋巴结(1/14个)癌转移,其他未转移,分期:T1b,N1,Mx,想了解这种情况是否可以不化疗,吃中药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卫云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肝癌,肺癌,大肠癌,贲门癌,食管癌,胃癌,纵隔肿瘤...
已帮助用户: 1905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患者时胃癌术后,目前检查又转移,最好是进行短疗程化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手术后6个小时就可以正常用眼,刚做完是看不清的。大多数患者一般可在术后的第一天就开始正常生活用眼了,不会耽误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每个人做完近视眼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大部分3-6个月可以恢复。每个人的体质、恢复速度、伤口愈合的程度都不一样,这就是体质差异,而这种差异在近视激光手术当中也是同样的。建议:需要患者做到遵医嘱用药,按时复查,及时沟通,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有一个良好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看不清,近视手术后1-2小时因个体化差异有的患者眼部有疼痛,磨,怕光,流泪等不适感觉,这些都是术后的正常反应,程度有轻有重,减少眨眼次数。一般情况下,6-7个小时或更短时间,这些症状都会慢慢减轻或消失,术后24小时内闭眼休息。在术后视力恢复过程中,特别注意不要长时间连续看电视、电脑及书报等,以免引起眼睛疲劳而造成不适感觉。建议:在手术后去医院作定期检查时,医生会仔细检查视力和眼屈光度,并且根据需要,使用一些眼药以帮助视力的提高及屈光度的稳定。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刚做完全脸填充一般可以刷牙,但是在刷牙的时候要避免用力过大。在做全脸填充的时候,通常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的方法改善,还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能够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的饱满,还能够提升整体的面部形象美观。在做全脸填充后通常可以刷牙,但是在刷牙的时候,需要选择小头以及软毛的牙刷,还要避免用力过大,以免影响到填充的效果。平时还要避免在局部按压,也要注意生活卫生,预防感染。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刚做完人工流产的患者就出现了胃不舒服的情况,首先考虑的是精神紧张导致胃黏膜应激性溃疡,或者是人工流产后患者吃了生冷油腻的食物,建议继续观察胃部的症状,如果这种情况一直持续,要去医院做一些详细的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建议做了人工流产的患者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患者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有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然后导致肺栓塞引起。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脱落导致肺栓塞引起。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刚做完全脸填充一般可以刷牙,通常不影响脸部的恢复。在做完全脸脸填充以后,尽量不要用手按压面部,避免针口部位沾水可以减少局部感染的情况,如果想要刷牙一般是可以的,在刷牙的时候通常不会对面部造成影响,不用特别的担心。在做完全脸脂肪填充以后,可以让面部更加的饱满,由于脸部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一般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消肿。在饮食上应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中,尽量避免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通常有利于面部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