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安脑丸的时候能吃韭菜嘛?,还有...

会员91000594 16岁 已回复
吃安脑丸的时候能吃韭菜嘛?,还有当归黄芪连翘人参北柴胡,陈皮,炙甘草金银花升麻?白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可以的,但是建议患者使用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有适应症的,不要自己自行使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安脑丸有清热解毒,醒脑安神,镇定心神的功效,可以治疗高热神昏,抽搐,失眠多梦,高血压,脑中风等一些症状。但是此药物属于药性比较大的药物类,所以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适当的服用可以缓解在日常生活中的头痛头昏等一些轻微的症状,也可以缓解脑部神经紧绷而引起的神经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安脑丸的成分里含有朱砂,不宜长期服用,以免造成重金属中毒。安脑丸具有清热解毒、醒脑安神、震惊熄风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高热惊厥、眩晕抽搐、烦躁谵语、脑中风或者高血压的恢复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感冒药能吃韭菜。韭菜当中含有的营养成分很丰富,能够补充身体当中所需要的维生素,不会对感冒造成太大的影响。出现感冒之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定时定量的服用,能够达到止咳化痰的作用。在感冒期间也需要做好自身的保暖工作,并且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早睡早起。不可以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吃中药能吃韭菜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大多数中药以及中成药和韭菜并没有配伍上的禁忌,也没有相恶相反的记载,这种情况下吃中药能吃韭菜。但是韭菜属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部分中药需要禁忌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这种情况下吃中药不能吃韭菜,可能会影响药物的吸收和药效的发挥。
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吃中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孕妇是可以吃韭菜的,这个是没有影响的,适当吃不要吃太多。种类多样化一些。不要暴饮暴食。怀孕早期,要是说没有胃口的话,是可以吃自己最想吃的食物,怀孕期间的口味,是在不停的变化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韭菜可以吃,不仅可以吃还能强身健体,提高机体抵抗力,韭菜中含有的硫化物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常吃韭菜可以有效抑制痢疾、伤寒、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生物活性,预防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