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大泡'这种病用什么药比较好_

会员91175763 65岁 已回复
肺大泡'这种病用什么药比较好_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钟永军 医师 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30534
问题分析:你好,肺大泡是因肺部组织损伤,引起局部肺壁变薄,充气状改变,容易诱发气胸,用药治疗无法根治。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综合性医院进行微创手术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增加营养物质,有助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大泡最怕大泡破裂。剧烈运动、大笑、肺部感染或剧烈咳嗽都可能导致大泡的破裂,大泡破裂后,气体进入到胸膜腔,会压迫正常的肺,导致胸闷和胸痛,严重的可能出现气喘和呼吸困难。对患有老慢支肺气肿或肺功能很差的患者,出现气胸后,其症状会更明显,可能出现心肺功能的衰竭。不可以剧烈运动及剧烈咳嗽的,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可以吃刺激性、油腻的食物的慑入的。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比较小的肺大泡,没有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做好以后的定期检查就可以了,如果肺泡比较大,那必须及时治疗,一般大于5个厘米,可以用胸腔镜进行切除治疗,并给予抗菌素静脉输液,氧气吸入治疗,预后良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大泡是几个或多个肺泡融合到一起,一般情况是不严重的,但是如果患者基础肺功能较差,如存在多年的气管炎、肺气肿、哮喘等,并发肺大泡则较为严重,此时可以使用支气管舒张剂来缓解病情。轻微的肺大泡可以不做任何处理,若肺大泡影响了肺功能,或者反复出现气胸,我们可以选择手术进行治疗。患者要在医生的嘱托下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补充营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引起的原因不清,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系,如长期吸烟,工作环境的污染,机体免疫力较低等,引起肺组织出现慢性炎症,导致支气管狭窄或阻塞,影响通气功能,使吸气时气体容易进入肺泡腔,而呼气时气体不容易排出,逐渐引起肺泡内压力增高,肺泡壁变薄,融合,破裂形成肺大泡。逐渐出现胸闷,气喘,呼吸困难等表现。其吃药治疗无效,严重者需要手术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肺部情况还好,考虑急性阑尾炎,需要手术切除。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普外科进行阑尾切除术,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小的肺大泡是没有任何反应的,只有当肺大泡长到一定大小的时候,可以是十几公分大小,甚至是二十公分大小的时候,肺功能会出现下降。因为肺大泡占用了肺的空间,使正常的肺功能出现下降。会出现胸闷,特别是在活动的时候会有胸闷、气急。肺大泡更常见的是破裂之后形成气胸出现胸闷、气急或者是一过性的胸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