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封主任,我想问一下你给我做

会员91125306 35岁 已回复
你好封主任,我想问一下你给我做的共同性外斜视手术是微创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艳军 主治医师 嫩江县四季鲜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乳癖,心悸,胸痹,咳嗽,胁痛,眩晕,不寐
已帮助用户: 22685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疾病可以采用微创手术治疗的,治疗效果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看是什么问题,如果是包皮的情况。需要去泌尿外科。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后进一步咨询,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当牙齿发生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了,就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时候并不是单纯的龋齿,需要首先将感染的牙髓组织全部清除干净,封消炎杀菌类的药物,需要封一周左右之后再进行补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潜伏期是传染病的临床特征。宫颈糜烂不是传染病,宫颈糜烂没有潜伏期,大多数宫颈糜烂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感到颈椎疼痛的病人不能自由服药。他们应尽快到公立医院妇科进行常规妇科检查和必要的实验室检查,以便在治疗前明确具体病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小孩子出现腹部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带孩子看看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医生所说的半年之后复诊,指的并不是准确的182到183天。而是大约半年时间。
指导建议:您可以在服用完医生所开的药物之后复诊(症状消失,看看是否需要继续服用药物),也可以在出现异常情况(比如,效果不佳,或者是出现了其他症状)时,随时复诊(不一定非得把药吃完)。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有好多原因都可以引起。例如糖尿病,高血脂,颈椎病等。日常要注意休息,适当运动,不要长时间低头看手机,清淡饮食,少油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多饮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