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黄体生成素是14.66,促卵泡激素7.15.睾酮3.9.是...

会员91100802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促黄体生成素是14.66,促卵泡激素7.15.睾酮3.9.是内分泌失调吗会影响肥胖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天刚检查的结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调理效果快

补充提问:
麻烦个为天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华 主治医师 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
已帮助用户: 9262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看了你的激素六项我看你大概是多囊卵巢属于内分泌失调身休肥胖你可用达英35调3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年龄跟您的激素指标好像感觉到不对,
指导建议:如果您的年龄写错,您目前还在育龄期,那您这个指标考虑有多囊卵巢综合症,需要采取性激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不同时期参考值不一样,这个是不是正常需要对照相应参考值看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月经期检查。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月经量正常,一般不会有问题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在月经周期LH的释放高峰与卵巢排卵有着密切关系,LH高峰一经出现,预示24-36小时卵巢排卵,因此可以在月经周期中监测血清LH峰值,以确定受孕时间。女性LH正常值:卵泡期1.9-12.5排卵期8.7-76.3黄体期0.5-16.9绝经期15.9-54妊娠期0-1.5。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泡生成素和促黄体生成素的比例值是在1/2.5以下,如果这时候两者水平均低于正常值,常常提示有下丘脑或者垂体的分泌异常而导致。FSH和LH水平均高于正常,常常提示卵巢功能下降,或者卵巢功能早衰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比例小于等于2.5。如果出现卵泡生成素和促黄体生成素的比例大于等于2.5,同时伴有月经周期推迟明显,而且做阴超检测没有明显的排卵或者排卵稀少,彩超又提示双侧卵巢有多囊样改变,这时候基本就可以考虑应该是多囊卵巢综合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促卵泡激素太低,睾酮偏高考虑可能存在着多囊卵巢综合征。去正规医院行血糖和甲状腺功能以及B超检查,查明原因,明确诊断,在指导下用合适药物35调理月经,半年后用点促排卵的药可以在B超室监测卵泡,在排卵期同房增加受孕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