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切片化验诊断为恶性坏死型

会员91007759 60岁 已回复
5年前切片化验诊断为恶性坏死型硬皮病,但治疗不见好转,秋冬季节情况较好,春夏就会瘙痒,红肿发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的话,没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的,现在的情况已经出现有皮肤坏死,供血不好的情况了,这个的话,是需要积极查找原因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看看,可以考虑去中医皮肤科看看,改善局部血供,需要积极对因治疗的,可以考虑使用激素等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一定是,在做些体表的新生物切除术后及胃镜,肠镜等检查时若看到新生物都会常规活检切片,进一步去做病理诊断明确其性质,看看是否存在慢性炎症或者异形细胞。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胃溃疡是需要进行切片化验的。
无论胃溃疡范围大小必须进行切片化验。考虑患者早期因胃溃疡范围较小甚至不明显,而不进行重视,可能会导致自身患上癌症。如果胃溃疡患者出现消化道症状,如胃痛、反酸等病症,需及时前往医院消化内科进行检查,消化内科会安排患者进行胃镜检查,能有效检查出溃疡范围、深度及边缘整齐度等。然后进行多部位活检,再通过福尔马林浸泡后填写申请单,而后送往病理科确诊。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子宫肌瘤是生育年龄女性最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子宫肌瘤切片病理报告是检测子宫肌瘤良恶性的标准,基本可以确定子宫肌瘤的性质。一般在做完病理报告以后,会有医生根据报告单的情况来判断是良性还是恶性,并为患者陈述肿瘤的良恶性程度。如果是良性子宫肌瘤一般可以采取保守治疗,能控制肿瘤的发展;如果是恶性肿瘤,需要在手术后继续进行放疗、化疗,才能使病情得到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跖骨坏死需要通过临床表现和辅助检查来确诊。
跖骨坏死会引起局部疼痛,严重时会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常规的x线光片、MRI等检查,都能判断跖骨有没有坏死,然后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如果跖骨出现了坏死,可以采取保守的方式,尽可能的用拐杖下地活动,减少负重,避免骨折和坏死部位的损伤。
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来缓解。如果跖骨晚期彻底坏死,则要进行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病理切片需要送到病理科做,等病理切片结果出来后才可以会诊。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周六周日医院休息。周一到周五才可以送标本。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会有明显的水肿和血肿,那么会压迫到睾丸,导致局部的血供变差就会容易引起睾丸坏死。睾丸坏死会表现为阴囊部位的水肿和疼痛,另外做彩超检查,睾丸内的血流比较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