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吃了六七包没有吃多少也有事么

会员90826289 23岁 已回复
就吃了六七包没有吃多少也有事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美卿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4421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药物本身就是活血化瘀的,如果你现在没有感觉一般情况下没事,最好是注意休息,定期产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头上摔了个大包,有没有事要根据宝宝的表现来判断。
如果宝宝头上摔了个大包后,除了疼痛意外,没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就不必过于担心,这可能会局部组织受到刺激导致的。
但是,宝宝还出现了面色苍白、血肿扩大、昏睡等症状,就需要引起重视,尽快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治疗。另外,如果宝宝还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就要注意是否出现了颅内损伤。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怀孕之前吃了感冒药有没有事,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在末次月经之前吃的感冒药,基本不会对怀孕产生影响。但如果是在排卵期时吃的感冒药,并且还是抗病毒类感冒药,则有可能影响胎儿发育,导致胎儿畸形等情况。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了头孢一小时后不能喝酒,具体如下:
在使用头孢后,如果喝酒,会产生体内“乙醛蓄积”中毒,即出现双硫仑样反应。此时患者会出现晕、头痛、心慌、气促、恶心、呕吐等症状,严重的可能会导致休克甚至死亡。因此吃了头孢一小时后、整个服药期间以及停药后一周内都不能够饮酒。
平时生活之中,患者可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初期是胚胎分化发育的重要时期,如果此时孕妇吃的退烧药,那么千万不能疏忽大意,因为这很有可能会对器官的发育造成影响,甚至有可能导致胎儿出现畸形的情况。所以咨询医生的意见,了解退烧药对胎儿的影响,然后再慎重的考虑,看是否保留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瘦身与吃的多少是没有关系的,还是要补充足够的营养,这样才能够维持机体正常的生活。吃的少瘦不下来,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由于自身体质导致的,有可能是由于天生下来的体质就属于偏胖类型,所以平常的饮食以及吃饭方面少吃,或者是绝食,这样都是不利于减肥的。可以每天坚持做锻炼,选择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打羽毛球,乒乓球等,并且在生活上要喝足够的水,坚持下去就会出现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吃了螃蟹出现腹痛,没有出现流血,对于胎儿就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可以用生姜水进行调理,同时注意腹部的保暖。因为螃蟹是属于寒凉的食物,在孕期还是应该以少吃为宜。如果是腹痛严重随时去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