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头晕心慌耳鸣胃不舒服

会员90650355 70岁 已回复
心悸头晕心慌耳鸣胃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强 医师 盱眙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减肥、
已帮助用户: 34048
问题分析:这类病症对于老年人来讲多应该考虑是气血亏虚,加上胃部不适多应该考虑是胃气血不足。
意见建议:建议到中医院看看中医内科医生,开些健脾胃益气血的中药汤药服用段时间,效果多不错。
有用0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患者的情况是可以给予营养脑细胞类药物对症的,可以给予脑蛋白水解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心悸心慌乏力体虚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时,可能会出现脑部缺血、缺氧。小脑、脑干缺血、缺氧时,可以出现头晕、平衡障碍和共济失调。大脑缺氧时,可能会出现眼前发黑,也可能会出现肢体感觉障碍或运动功能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悸心慌不一定是疾病导致的,有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常见于兴奋、激动、吸烟、饮酒、喝浓茶或咖啡后,大部分是窦性心动过速。也有可能是感染发热、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心力衰竭等病理状态,有可能是窦性心动过速,也有可能是一些其他快速心律失常,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心房颤动,阵发性心房扑动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睡眠不足、过度劳累、情绪激动等生理性因素导致头晕、心悸、耳鸣、头晕、冠心病、心绞痛、眩晕症、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头晕、心悸、耳鸣等,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必要的时候要及时就医。
心悸耳鸣头晕有可能是心脏神经症,也有可能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这种情况多见于青年女性,临床表现除了心悸外,还会伴有头晕耳鸣,还有失眠、多梦、疲乏、记忆力减退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它是由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注意休息避免活动,饮食应注意低盐、低脂、高维生素饮食。在情感上,不要过度欢乐和悲伤,保持充足的睡眠,经常排便,不要过度劳累。可以口服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进行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服用改善心肌代谢、营养心肌的药物,要有充足的睡眠、良好的生活方式、不要太过劳累。心悸、心慌可能是由心脏疾病引起的如房性早搏、阵发性房颤、心率失常、冠心病引起的,原发性心肌病、甲亢、严重贫血、感染也会引起心悸、心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心悸的时候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只有病发时才能看出心脏有没有缺血等病变,再作治疗比较对症,头晕耳鸣,查一下血压,有时血压的不稳也会引起头晕耳鸣。还有就是肾虚也会导致心悸头晕耳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