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时噎在吃饭时食道微微噎的疼

会员90580812 63岁 已回复
吃饭时噎在吃饭时食道微微噎的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一下看看,同时服用整肠生、谷参肠胺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饭的时候胸口疼痛,比较常见的原因,和食管炎或者胃食管反流有一定的关系。
胃食管反流病的患者由于胃酸反流,腐蚀食管黏膜,可以导致反酸、烧心、胸口疼的症状,此外患者还可能出现嗳气、吞咽困难、咽喉痛、慢性咳嗽等症状。建议完善电子食管胃镜的检查,来明确食管和胃、十二指肠的情况,然后进行积极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吃饭时肚子疼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如下:
吃饭时肚子疼可能是胃溃疡或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导致,一般可使用硫糖铝、奥美拉唑、红霉素、阿奇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进行体育运动,饮食应以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食多餐,避免吃得过快、过饱,避免刺激性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是否食用刺激性食物或过热食物?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如果是如果是刺激性食物,与刺激性食物刺激有关。否则,是否食管下端硬食物划伤?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消化性溃疡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比如,定时定量,食不过饱,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等),其次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喉咙吞咽疼痛一般是扁桃体发炎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你忌食辛辣食物,多喝水,可以用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漱口,口服头孢类抗生素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吃饭时候智齿把口腔内壁咬破了疼就应该到医院口腔科就诊,做伤口缝合。如果只是轻微的粘膜损伤,可以服药保守治疗。在饮食上就要注意忌干硬性食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过热过烫食,吃温热容易消化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