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破碎了动了手术,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会员29025316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球破碎了动了手术,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 眼球破裂伤(眼科)是眼球受暴力作用所引起眼球壁组织破裂的一种严重眼外伤。眼球破裂,透明的屈光介质、感光的视网膜。都将受到影响,可能发生严重的视力减退。同时常发生眼内出血。而影响视力。
意见建议:受伤后,可发生交感性眼炎。有导致双目失明的危险。如发生眼内感染,即使及时得到治疗。也难以保持原有的视功能。因此应积极加强眼外伤的防治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疝能恢复到什么程度,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脑疝指的是脑组织发生了移位的现象,与脑出血,脑肿瘤等疾病有关。脑疝的形成原因、形成速度、压迫时间、压迫程度等决定了脑疝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如果患者症状较轻且治疗及时,则可能可以完全恢复;如果患者症状较重,即使积极抢救也没法完全恢复。
日常生活中,脑疝患者要饮食规律,定时进餐;注意营养丰富均衡,糖、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无机盐种类齐全,搭配适当。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断指再植术后功能恢复的程度,与损伤后的时间、损伤的严重程度、断指的保存方法、患者的自身条件等多方面因素有关,预后功能恢复可以达到90%以上。有的患者甚至看不出曾经离断过。如果只满足局部或较少条件者,术后功能恢复较差,断指僵硬,没有屈伸活动,仅有一个完整的外形而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脑梗塞做完开颅手术之后,究竟能够恢复到什么样的程度,是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的。其中一个最为主要的因素就是患者的运动神经中枢是否受到了侵及,如果患者的运动神经中枢受到损伤的程度还不大,那么在这种后期恢复至少能够达到一个生活自理的状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植皮最终的恢复到皮肤平整程度,需要加强手术后的护理。植皮手术选择自身比较健康的皮肤,通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然后植入到疤痕的部位,改善皮肤出现的凹凸不平症状,能够让整个皮肤变到平整的程度。手术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通常要注射麻醉药物,减轻出现的疼痛症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肋骨隆鼻20天多数可以回到半自然的状态,具体的情况也是因人而异的。肋骨隆鼻多数可以选择自身的肋骨可以使鼻子的立体感增加,提高个人的整体五官协调能力,住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并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嗯,吸收率并不是很好,维持时间可能会在10年到15年左右。手术后避免受到外伤或者受到压迫,防止鼻子出现畸形。平常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到风寒感冒以后出现流鼻涕或者是打喷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痔疮手术后,创面愈合时间比较长,一般术后早期一个星期内肯定存在疼痛,后期逐步缓解,修养的时间越长就恢复的越好,一般手术后两周就可以恢复比较好了,注意生活调理,一个月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